跳转到正文内容

什么时候才有强反弹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 16:18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两市今日结束横盘整理格局,股指低开后一路跳水走低,两市双双跌幅超1%,午后沪指在2250点上方有所企稳,保持低位震荡至尾盘。经济数据低迷、银行拆借利率上升、IPO加速等因素利空股指,各板块全线飘绿,券商、保险、煤炭、有色金属、水泥等权重板块跌幅居前成为做空主力,个股行情较为惨淡,深圳本地股受到前海优惠政策将出台的利好影响较为活跃,两市成交量较昨日有所放大。

  封起:什么时候才有强反弹  

  A股要寄望出现强反弹,没有任何别的路径,只有停发新股,只有从根本上树立市场信心,只有充分尊重市场客观规律,任何特权思想不凌驾僭越股市。

  占豪:跳空破位下跌 后市小心双头形成  

  大盘技术上形成的缺口是连续缺口,如果不能快速回补市场将会继续下行,未来直到出现衰竭缺口为止。

  股市风云:过度绞杀不利于股市稳定  

  大盘已经现超跌,技术上下周会有技术上反弹修复过程。关注周末消息面,只有实质性大利好对冲才改变目前A股这种萎靡不振的格局。

  股民大张:如何看待今天大盘的破位下跌  

  今天变盘日缺口加击破2276点的动作确定了大盘的向下破位,这意味着大盘的调整时间将延长,下一个窗口将在七月初。

  道易简:今日中阴破位奇怪吗  

  收盘2260点,下跌32点,是一根中阴线,今日透出多方弃守的意图。成交547亿,比昨日有所放大。

  图锐:扭转趋势恶化需要三方面合力  

  短期内主打“保增长”的地产股已经疲劳,主打金改的券商股也偃旗息鼓,因此热点轮动的真空期这个节骨眼上恰逢汇丰PMI初值作怪,共振引发中跌也就真的很无奈了。

  村长:盯紧节后的反弹买点  

  在股指的短线做空动力有所释放之后,热衷短线交易、敢于做反弹行情的投资者下周可关注2230作为进场买点。

  玉名:三大指标决定下跌周期  

  止跌依然还是要看权重股,所谓的小盘股根本无法改变如今的弱势,而且大盘走弱后,小盘股会跌得更猛。

  启明:实质救市措施才能救市场  

  股市破位下行,是不是最后一跌?不要这样考虑,跌完起来再做都不晚,一般散户建仓要不了10分钟,所以没必要提前埋伏和卧底的。

  张辉:大盘再遭重创 2242点保卫战将打响  

  今天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即将迎来3天的端午小长假,而在周k线上则又留下了一根重心向下的阴线。在此时刻,保持观望,严控风险,已是重中之重。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