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后破位的概率有多少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0日 16:31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股指今日呈现震荡小幅下行的趋势。沪指开盘后在2300点一线窄幅波动,盘中一度小幅上攻至五日线附近后承压回落,十点半后券商、地产等板块震荡下行,沪指在2300点下方徘徊。午后沪指一度在保险石油的拉动下重回2300点上方,但随后再度震荡走低窄幅波动至收盘。空方力量略占优势,由于股指近期的持续横盘致使观望氛围蔓延,各方仍在等待市场决定方向。板块轮动效应延续,供水供气、电子信息、石油等板块震荡崛起,生物制药、食品、传媒娱乐等板块出现调整,两市成交量较昨日进一步减小。

  花荣:节后破位的概率有多少  

  今天大盘无量窄幅波动,小跌的结局,没有什么意思。节后,随着中报公布期的临近,以及大盘股发行的压力,市场有破位的可能。

  沙郑风:结束低迷行情一触即发  

  大盘下跌空间实际上已被双方封堵,极端下跌空间将以近期低点2276点为限,按今日收盘点位来计,不过是不足1%的空间。就深市而言,半年线的位置就是最强支撑,同样也不足1%的空间。

  村长:警惕系统性风险即将出现  

  一般情况下,重要支撑位被击穿的过程容易出现杀跌走势,杀跌的时候个股无论质地好坏都会被踩踏,这种格局下持股风险最大。

  股市风云:学会捕捉结构性赚钱机会  

  今日盘口现三个重点底部信号投资者要多加关注:一是频现一分钟地量;二是下午打压后资金吸货明显;三是期指开始转贴水为升水。

  占豪:牛皮市下需要注意什么样的短线机会 

  在大势仍然没有任何走强迹象的情况下,也只能短线在类似突然亮了的电子信息板块找找机会,没有就休息。

  楚风:端午节应该会是一个转机  

  周三两地指数不是很好,但是一批中小盘个股走势却相当凌厉。投资者不妨在这些个股上做花点功夫。

  图锐:多看少动耐心等待潜伏期结束  

  如果您的个股不属于大起大落或者长期走弱的问题股,那不妨持股的继续持股,持币的继续持币,安心,耐心,淡定的多看少动。

  寂寞青山:地量出现底部还有多远  

  今日地量出现底部还有多远?由于价格并不足,底部尚远,策略上应继续观望。

  第六感觉:黑周四会再度出现吗  

  由于担心下周大盘股中信重工的发行,所以如果消息面没有特别的利好,那么明日多方做多的意愿也不会太大,投资者依然会选择观望。

  股海灯塔:再度杀跌 持股过节  

  如果大盘股指一直围绕在2280点上方横盘震荡的话,就要观望等待,提防久盘必跌的风险。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