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盘低点上移谨慎乐观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4日 17:02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受昨夜美欧股市下滑影响,今日两市股指均报低开。开盘后,一度在汽车,医疗器械,保险板块带领下,两市股指出现短暂上升。但由于煤炭水泥券商等拖累,此后沪指依然保持弱势整理,一度下探5日线企稳,跌幅缩小,但始终未能摆脱窄幅整理,回升乏力。随着食品和酿酒板块的发力崛起,深成指上扬势头确立,但皆因券商银行、地产等权重拖累,涨幅未能有效扩大。午后在农业食品,有色金属板块强势领涨下,深成指短暂冲高,但由于煤炭地产,水泥基建,银行券商等权重拖累,沪指在失守2300,下穿5日均线。尽管全天还有十余只股票涨停,且无股票跌停,但由于权重股的回调,资金入市情绪受到极大打压,全天来看,成交量较昨日有所缩小。

  一和家家:低点上移大盘谨慎乐观 

  尽管周四大盘再度回落至2300点下方,但日线低点逐步上移则说明市场做多力量在一点一点增强,预计周五大盘重返2300点整数关上方是大概率事件。

  股市风云:行情启动后回调就是加仓机会  

  回调就是加仓机会,这是投资者理性选择。盘后关注下消息面和外盘走势,明日收盘点位不破今日低点无论是收小阴还是实体阳线,都是上涨过程的延续。

  张辉:跌破2300点 短线走势并未走坏  

  总体走势并未变坏,整体操作思路和策略也并没有改变,而且,当大盘回档之时,也正是选股买入的良机。

  薛汉波:股市为什么在迷茫中徘徊  

  股市最近出现的几次的反弹行情,多数是对政策预期的炒作,人们希望政府能够力挽狂澜,出台给力的政策,让宏观经济保持稳定的增长,可是出台政策都是有代价的。

  玉名:进二退一模式的三大信号  

  市场局部机会有,可以把握,但整体上,在量能和权重股整体没有大改变之前,还是以振荡格局为主。

  淘金客:小盘股仍是短线做多主战场  

  由于不少煤炭股已经形成构筑明显头部,因此未来一段时间仍将以调整为主。实战操作上,小盘股仍是短线做多主战场。

  道易简:昨日上涨成为诱惑  

  明日继续下跌的概率大一些,意外上涨,不站上5,10日均线短线不看多。明日5日均线将在2301点左右,10日均线将在2301点左右,这是短线的小阻力。

  占豪:牛皮吹弹成市场主旋律 

  三大板块今天全部弱势,地产板块已经高位盘整几日,金融板块在银行股的带领下再次走弱,资源股继续弱势。三大板块无一强势,市场不弱势才怪。

  沙郑风:进退有度后市螺旋上升  

  本周受期指空头影响明显,但毕竟已然形成的由弱转强的态势不会因为这点影响而终止,在近期一直被压制的银行板块以及其他主流板块最迟将在下周轮涨。

  第六感觉:大盘为何又跌下来了  

  从技术层面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低开冲高回落的阴线,这颗阴线的量能较昨日有所萎缩,显示投资者的做多信心依然不足。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