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好不涨说明了什么情况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8日 15:57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受央行降息的利好消息刺激,两市股指早盘大幅高开,但此后快速回落,银行股成拖累市场的主要因素,地产板块也冲高回落,使得市场人气一度低迷。此后券商板块异军突起,带领大盘展开反弹,人气有所恢复。但午后再度下跌,使得市场期待的降息行情未能出现。从板块上看,券商、军工航天、保险酒店旅游等板块涨幅居前,受国际金价大跌影响,黄金板块跌幅第一,银行、有色、水泥、纺织等也表现较为低迷。

  花荣:利好不涨说明了什么情况  

  这周股市单边下跌,对于利好也麻木,熊市特征明显。而在熊市中,六月份、七月份容易出现暴跌。小心驶的万年船,这两个月要格外小心。

  童第轶(微博):A股缘何持续低迷  

  融资与再融资不断的吸食市场的血液,失血过多的A股市场自然仿佛重伤未愈的病人一般,孱弱得不堪一击。

  小杜:集中有限资金精做强势股  

  在低迷市道下集中有限资金精做短期人气高的强势股。这也许是目前能生存在股市的最强势的做多思维。

  彭商强:极弱市场必须冷静且空仓休息  

  建议投资者务必珍惜自己的现金,竭力克制买入股票的充当,继续空仓休息。

  道易简:利好下跌 调整继续  

  周一5日均线将上行到2295点左右,已经到了2300点之下,这是短线走好的强阻力。短线不站上5日均线,短线不参与。

  图锐:下周关注两件大事如何影响人气  

  日线看沪J值来到-10以下,深成指不仅60日线“四日不沾”而且连半年线都刺破了,绝对已经算是极度超跌级别。

  玉名:下周两要素定行情生死  

  2265-2319点支撑区间下轨已经受到了威胁,而只要2265点被有效击穿(保持3天),那么股民不要有太多幻想了,整个市场就将形成向下的突破。

  村长:大M形直指前期低点  

  下周,个股行情方面交易操作会更有难度。主要是大盘形成跌势之后带来的系统性下跌风险太大,许多个股本身不存在主动性做空动力。

  占豪:A股技术破位 后市走势受制政策  

  中长线暂不考虑,只进行观望;短线,只关注局部调整到位有可能技术性反弹的板块个股,择机短线做一把。

  张辉:大盘虚弱无力 关注2242点能否获支撑  

  严守纪律,内心淡定,方可度过此次危局。接下去关注2242点前期低点的支撑力道,没有止跌,万不可出手。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