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二大盘高开震荡收阴星 八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 18:23  新浪财经微博

  沪深两市6月5日早盘小幅高开,盘中反复震荡。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收报2311.92点,涨3.37点,涨幅0.15%,成交640.99亿元;深证成指报9847.12点,跌27.40点,跌幅0.28%,成交560.38亿元;中小板指数报4571.44点,跌0.88点,跌幅0.02%,成交218.38亿元。两市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明显萎缩。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跌破2300将出现技术性反弹

  今日市场在低位小幅波动,形成缩量十字星,虽然跌幅有所收窄,但医药、电力、航空等板块异动,难以激发跟风买盘进场,股指反弹无力,既没有明确的做多热点,也没有量能释放配合,市场情绪依然谨慎,短线风险仍有释放过程,投资者还需保持适度谨慎,静待企稳信号出现。

  大摩投资:权重疲弱 指数缩量收星

  短线来看,没有成交量的配合指数大幅上攻概率比较小,而且沪指昨天留下的跳空缺口附近有较重压力,短线市场虽有技术性反弹要求但高度有限,预计近期市场将以震荡调整为主。操作上建议仓位较重的投资者以逢反弹减仓操作为宜。

  华讯财经:大盘冲高回落 一点位成后市风向标

  反抽有了,结果效果却很差,并且成交量上看出来跟风盘并不踊跃,当然这是双向的,因为反抽幅度小,没有大涨,大家看到没什么差价甜头可赚,自然不参与,因此后市除了继续看2307与指数运行的关系,还要看量能放大情况。

  湘财证券:短线震荡反弹机会大于下跌

  操作上,上证指数的30分钟K线正在发出走稳信号,如果没有基本面的变化影响,60分钟K线也会在周四前后发出买入信号。再加上欧美股市基本上完成了第一段下跌,走稳后也会对大盘反弹构成一定的支撑。因此,笔者建议,投资者可以考虑在大盘确认支撑后,加仓做多。

  金证顾问:小阴星或成短期下跌中继

  从技术上来看,极有可能出现在前期5月初2453点的高点与6月1日的高点2388点连线;5月份两低点2330点与2309点连线,两条直线形成的下降通道的下轨处支撑位置,对应点位在2288点一带具有止跌反抽的机会诞生。从而,今日市场以一根“小阴星”报收或成短期市场的下跌中继。操作上建议继续持币观望,甚至空仓为主。

  倍新咨询:继续等待市场底部明朗

  我们认为今天的十字星是下跌中继,市场还需进一步探底,强一点的话应该是以小阴小阳的形势调整。在希腊大选前,欧洲必然会想尽办法尽可能避免其退出欧元区,国内政策面也会松动,因此消息面上的影响会造成股指较大波动。建议稳健的投资者继续等待市场底部明朗,激进的投资者则可继续关注节能环保、家用电器等受益政策的个股。

  东吴证券:谨慎情绪升温 短期弱势难改

  大盘第二次跌破2132-2242点的上升趋势线,并形成了2478点以来的第二个向下跳空缺口,表明空方力量明显占据优势,而从KDJ指标来看,60分钟的KDJ低位钝化多时,预示有分时反抽的要求,但日线级别的KDJ仍未达到低位钝化的要求,因此短线大盘技术上还难以发动有力的反弹,总体仍将保持弱势。操作上,多看少动,静待大盘止跌企稳。

  股市在线:破净股扩容能否引发政策援手

  从技术上看,周线M头形态明显,且KDJ指标继续向下发散,调整仍未完结。但险资投资放宽、全球进入降息通道的预期增强、4大行逼近汇金增持成本线、37只股破净等因素有望倒逼政策扶持力度的增强。鉴于当前的弱势格局,建议投资者多看少动,观望为宜。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