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跌中继还是反转标志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 16:24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两市双双小幅高开,高开后由于遭遇券商等权重板块的回调,股指一度下探,但很快在生物制药,银行等板块强势崛起护盘下,股指企稳回升。并且一度冲高,创出当日新高,但无奈遭遇水泥有色金属等权重板块持续走弱拖累,又加上银行地产酿酒股等涨幅回落,股指受压下探,再度调整。午后在传媒化纤,环保航空等板块的崛起下大盘一度反弹,但由于地权重股持续低迷,大盘冲高回落,深成指再度泛绿。全天来看,市场观望气氛浓厚,资金不愿进场,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显著缩小。

  凯恩斯:下跌中继还是反转标志  

  沪指已经跌破了趋势线,那么下个支撑是前低2242点点附近,也是下跌的目标,之前操作上需要控制三成仓位。

  股海灯塔:反抽半年线后下杀击破2300点  

  如果大盘股指没有向上反抽半年线就直接下杀的话,股指回落到2285点至2254点区域可以低吸抢反弹。

  胡兰贵:股市出现三大见底信号  

  四大行股价已经逼近今年一季度的低价区域,从估值上看,四大行逼近去年10月汇金高调宣布增持时候的估值。汇金公司增持四大行的时间窗口再次打开,业内人士普遍预计汇金将再度出手。

  王海专:大盘指数仍然难有作为  

  短线不可盲目杀跌,周三或周四的反弹可择机减持周K线走势较高的个股,对于周K线严重超跌个股可继续持有。

  玉名:主力下一步的攻击目标  

  整体策略上,还是继续以观望策略,等待本周末的利空数据与利好效应博弈结果,从目前来看资金也在等待这个不确定因素。因此整体上6月行情的转机还是在月中。

  图锐:双重博弈直接决定市场能否企稳  

  如果政策还在犹豫迟疑,任由当前环境恶化,那只能说明这个点位还未到多头主力资金博弈的“底线”,则下跌显然还未到位。

  道易简:星线下跌中继的概率大  

  明日5日均线将上行到2335点左右,这是短线走好的强阻力。短线不站上5日均线,短线不参与,就目前的态势,短线上涨以反弹对待。

  股市风云:收星后两种演变都属底部范畴  

  底部是一个区间,不是一个点,在2478点之下都属底部区间。银行板块破净是信号之一,而大盘整体低于1664点的估值更是底部的明证。

  金鼎:半年线以下是空头陷阱  

  市场在未来还将有再次攻击2400点的可能。昨天的下跌恐怕是近期底部的最后一次下跌,这根阴线跌下来之后,大盘日线级别开始出现底部背离现象。

  沙郑风:止跌后大盘将如何演绎  

  在本周后三个交易日中,反弹压力区域是昨日留下的跳空缺口,在此缺口区域的行情反复将延续到下周,除非有突发利好刺激后市暴涨。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