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线运行已到关键时刻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 16:31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受上周五美股大跌,道指跌幅超2%,跌掉全年涨幅,以及今日亚太股市普遍低开等多重利空打击,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大幅低开。两市开盘即双双跌破十日均线,深成指再度失守万点大关。一时间各板块普跌,仅黄金板块由于受上周五纽约黄金上涨提振而独具抗跌表现。此后沪指持续疲弱一度下探逼近半年线,但在环保,酿酒板块的领涨下,两市短暂企稳回升。临近午盘,煤炭钢铁,水泥建材等权重持续下行,导致沪指跳水,失守半年线。午后不仅权重一再低迷调整,领涨板块涨幅也收窄,导致两市弱势前行方向难扭转,两市持续走低,沪指创出一个月内新低,全天来看,市场做空气氛浓厚,资金出逃势头凶猛,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显著放大。

  淘金客:短线运行已到关键时刻  

  目前A股的走势,其实是在外围股市杀跌和国内政策支撑之间寻找平衡点。如果国内刺激政策利好能够对冲外围股市杀跌,那么A股就可能维持大箱体振荡。

  叶弘:六月开门黑 但月线有望收红  

  六月大盘经历了五月下挫,和六月“开门黑”,或为六月大盘先抑后扬,月线收红准备了空间,也积蓄了反弹的市场能量。

  花荣:周一大跌是不是最后一跌  

  受综合利空作用,今天大盘低开低走,出现较大的下跌。但是跌停的股票数量不多,这还算不上明显的超跌状态。

  道易简:这根中长阴不可小视  

  明日5日均线将上行到2349点左右,这是短线走好的阻力。短线不站上5日均线,短线不参与,就目前的态势,短线上涨以反弹对待。

  玉名:如期变盘 等待三大止跌信号  

  当下无论从指数,以及板块赚钱效应来说,不利于股民操作,坚持上周三之后的持币观望策略,耐心等待重新入场的机会。

  图锐:创年内第一跌幅后指数如何演变  

  在年内第一跌幅确立的情况下,多头短期内还无法快速恢复元气,这一阶段持股获利的难度较大,却有利于选股。

  股市风云:还需三天明确下跌性质  

  今日收阴破坏形态会延续调整时间,但调整的挖坑性质是可以明确的,只是投资者需要更多的耐心,才能获取更好更稳定的收益。

  占豪:短线密切关注方向性选择确认  

  操作上,短线等待大盘反弹看其力度再考虑操作,中长线继续观望,特别是现在更应保持谨慎。

  老倪先生:向下突破的嫌疑很大  

  如果近期能够向上突破,2132点就确定是中期大底;如果近期最终选择了向下突破,那只是针对2132点的大级别二次探底,寻找最终的中期大底。

  薛汉波:股市的大跌说明了什么  

  中国的股市能否止住颓势,关键看中国的宏观经济能否实现稳增长的目标,而要实现宏观经济的稳增长,以目前的政策措施很难实现。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