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息称证监会主席助理朱从玖将任浙江省副省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6日 08:14  经济观察网微博
图为朱从玖图为朱从玖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陈旭 本网由核心人士处获悉,现任证监会主席助理朱从玖将调离证监会,或将担任浙江省副省长一职。

  现年47岁的朱从玖,1988年于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硕士毕业后进入中国人民银行总行金融管理司工作;1993年进入证券监管系统,历任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国务院证券委办公室副主任;深圳专员办事处专员;1999年4月任上海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2000年9月至2008年2月任上海证券交易所总经理;2008年2月起任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助理、党委委员兼发行监管部主任。

  消息称,朱从玖将于本周内到任,接下来需要等待的,是浙江省人大的流程。在5月7日召开的全国证券公司创新发展研讨会上,朱从玖出席并做了发言,他表示,证监会近日公布的新股发行改革指导意见突出以信披为中心,健全价格形成机制,这将给证券公司的专业服务、内部控制、诚信自律和创新发展带来更多挑战,同时也提供了更多机会。

  此前,曾有消息称,本次人员调整亦涉及证监会副主席刘新华,他的去向则可能是深交所,任理事长一职。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