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三天振荡后还有中阳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16:28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在昨日大涨之后,两市股指今日出现休整,股指围绕着昨日收盘点位窄幅波动,成交量也出现萎缩,两市总成交金额1642亿元。从盘面上看,保险股接过券商上涨大旗,成为拉升指数的主要力量。金改概念股全线退潮,多只个股大跌,锂电池概念股冲高回落,盘面热点分散。酿酒、食品、化纤、公路桥梁、酒店旅游等板块也表现疲弱跌幅居前。

  玉名:两三天振荡后还有中阳  

  策略上,股民应该继续持股,而且不要追涨已经大幅炒作的题材股。

  叶弘:讲故事行情为何如此生猛  

  这些短期暴涨的股票,基本上都是讲故事型的题材炒作,年报业绩基本不值一提,有的甚至出现了亏损。

  淘金客:A股新一轮牛市行情即将爆发  

  大盘目前正处于新一轮大周期上涨行情即将爆发前的转折位置。因此投资者无论从战略思想上还是实战策略上,都要跟上新行情的发展节奏。

  占豪:未来行情技术分析及可能的机会板块  

  总体策略仍然是基于我们之前强调的大方向上的个股的短线操作,但短线操作时考虑中线布局,准备大格局一旦确立马上从短线操作转入中线多头。

  股市风云:市场开始为下周大涨作准备  

  主力控盘信号持续出现,大盘整固后,投资者要做好迎接更强走势的准备。

  村长:周五拿下2400具有双重意义  

  明天周五,我的期望是能拿下2400,如拿下2400,则周K线趋势进一步向好,多头的攻势会更主动。

  道易简:明日有望透出多方意图  

  今日整理,明日有望出现方向,明日继续整理,站在2381点之上,多方主动,短线有望继续向上,收盘跌破2372点,多方做多不坚决。

  王海专:2242点以来的上涨周期已结束 

  今日有逢高减磅的必要性,新追加的买入需要谨慎,较低仓位的耐心等待更加合理的再次入场机会。

  图锐:击碎魔咒 深化中期走强预期  

  为什么4月19日总是成为空头的时间突破口?这里面定然有巧合出现,譬如2007年虽然下跌,但也没根本影响当年的大牛市继续;但2010年和2011年的4.19下跌都开启了走熊通道。

  股民大张:明天冲高回落可能性大  

  中线继续控仓持股,短线注意60分钟的回打出现,依旧是关注热点的变化高抛低吸。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