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证监局长侯外林:广东养老金暂不入股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 09:44  南方都市报微博

  南都讯 特派记者金光 实习生郝梦夷发自北京 全国政协委员、广东证监局局长侯外林昨天告诉南都记者,广东养老金暂时还不会入股市。

  侯外林称,养老金是人保部管的事,前一段时间,人保部有个副部长对此作了一个解答,这是个复杂的问题。社保是个养命钱,这需要人保部门组织专家研究论证,“我们配合人保部做好这方面的工作,实现保险资金的保值增值,但这个增值是多方面的,还应该是综合性的”。关于前段时间有消息称广东会率先将养老金入市的消息,侯外林笑着表示,我没有听说这样的说法。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