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林证监局:要建立健全重大事件新闻应急机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02:52  证券日报

  本报讯 2月20日,吉林辖区2012年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在长春同馨宾馆召开。中国证监会吉林监管局局长万玲玲做了重要讲话。

  万玲玲强调,2012年的监管工作要把新闻媒体作为管理预期的重要手段和工具,切实加强对市场热点的监测、预警,要主动谋划,主动设置议题,加强解疑释惑,主动营造氛围和引导舆论。督促辖区市场主体建立与媒体的沟通机制,正面回应媒体质疑,加大主动公开信息力度。要建立健全重大事件新闻应急机制,强化与交易所、省委宣传部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建立系统联动的信息披露和新闻通报机制。(陈 华)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