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盘反弹高度会超过预期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 16:57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在压抑了许久之后,今日两市终于迎来扬眉吐气的一天,两市股指均大幅上涨超2.5%,让投资者喜笑颜开,一扫开年以来的郁闷之气。在温总理强调提升股市信心之际,两市早盘虚晃一枪后开始发力上涨,沪指随后连续突破5、10、20日线,站上2200点,凸显了近来少有的强势,而上行中量能的放大,也让股指反弹之路更为坚实一些。尾盘,沪指突破前期2217点压力位,全天收略带下影线的大阳线,一阳穿三线,奠定了继续走强之基石。今日沪市成交量较上周五大幅放大48%左右。

  封起:大盘的反弹高度会超过预期  

  盘面显示,很多机构单持续出现,成交量稳步递增,说明有很多大资金开始响应号召,踊跃进场,市场已经释放出浓烈的春天气息。

  占豪:放量破三线 后市注意三个方向机会 

  低吸筹码暂时持有,若能继续站稳2220点至2240点形成突破,择机要加仓;否则,若迟迟无法放量突破,那低吸筹码要在顶背离时注意高抛。

  老倪先生:正式迎来大级别反弹  

  盘中煤炭和有色金属等资源股全线大涨,从另一个侧面告诉我们这波大级别反弹行情正式启动,并且这一波反弹行情的级别和性质与2010年七月开始的2319-3186段反弹行情相似。

  图锐:长阳还会造就短命行情吗  

  在涨停的个股之中,绝大多数都在上一交易日创出新低,这说明不少个股在极度超跌之后已经自发的酝酿出共振的反弹能量,因此低吸标的主要以日,周,月线共振超跌的个股为主。

  寂寞青山:这个底是大底  

  持有在底部时很艰难,因为是最恐慌的时候,当前正是如此,虽然今日大涨,但是,必须有第二脚回踏,还需要在大涨之后承受大幅回落之痛苦。

  村长:形成日线级别的反弹  

  就算沪指日K线今日开始趋强,也只能暂定为反弹,只有等日线摆脱下降轨、周线趋强的时候才能确认底部形成、中期趋势好转。

  淘金客:股市迎来今年首次抄底时机  

  一旦股指后市突破30日线下移压制,那么从3067点以来的大五浪调整将结束,股指将展开新一轮反弹走势,而突破30日线后的反弹高度,则在2500点附近。

  股市风云:大底左侧交易步入快速建仓阶段  

  后市反弹到中期趋势线,大概区间在2350--2400区间后,要进行一次级别较大的波段操作,等回踩到位再突破中期趋势,就是大家回补的良机。

  股民大张:阳复三线后明天三大看点  

  由于大盘已经进入2220-2240点一带的压力区域,那量能能否有效放大依旧是关键,只有量能的放大,大盘的报复性反弹才能延续。

  启明:大盘股引发节前热身行情  

  春节之前的操作机会已经出现。对于市场的上涨不要慌张,目前的走势上基本上是以指标股的稳定推进为核心,超跌个股反弹为主导的反弹行情。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