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融股止跌便是小盘股启动时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 16:40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本周两市大部分时间震荡,盘中虽有冲高或下跌,但均未破坏2380-2400整理格局。今日,在美股休市下,沪深两市迎来了独自表演时刻。盘初有色、题材股拉升助沪指冲击5日线,不过,碍于量能,沪指冲高5日线受阻回落。此后金融地产亮出明晃晃的“刀子”,胁迫股指一路走低。午后,沪指在2388一线纠缠多时,最终空头发力打破这种局面,沪指尾盘跳水下探昨日低点附近,收盘时有所回升。沪市今日成交量继续低迷,较昨日萎缩14%。

  彭商强:金融股止跌日便是小盘股启动日  

  目前仍然是场外资金低吸次新小盘股特别是形态上已经明显改变原有下降通道而进入上升通道的那些个股的时机,更是已经介入者耐心持有的时候。

  李飞:历史性的机遇能否来临  

  从目前观察股指运行到由3478点下跌以来的“蝴蝶”对称三角形的“右翼”边缘,因此如果有效跌穿将会出现周线级别加速下跌。

  沙郑风:别在大盘起跑之时掉队  

  从今日交易数据来看,盘中热点稀少,前期较强的计算机软硬件出现分化,金融地产被反复用来控制大盘节奏,借助5日均线进行压盘骗筹的目的很明显。

  图锐:三方面确认下周行情仍难乐观  

  如果总是抱有特别乐观的想法去博周阳出现,那从概率的角度看肯定是“失”的可能性远大于“得”的可能性,最终得不偿失,因此策略上在本周的安全期过后,建议继续回归全盘谨慎先等待真正量谷的来临。

  村长:下周创新低 抄买别太急  

  创新低则意味着将会继续向下寻求下降轨轨底的支撑,而轨底离2300还有不小的距离。

  小杜:下周无论市况如何均有盈利机会  

  如果大盘还是这样绵绵阴跌但却是涨跌节奏和差价明显的话,那么继续运用超短线思维做套取差价的操作即可,即下午跌低了就抄底买入,上午拉高就卖出。

  凯恩斯:下周有可能探底反弹  

  目前中线进场抄底要满足两个条件之一,要么大盘结束下跌趋势,回补上面的2460缺口。要么沪指回落到2037附近形成复合双底。

  占豪:连续缩量下探 下周继续等待形势明朗 

  操作上,继续原有短线策略,短线有仓位的等待技术性反弹,重压位不见量和力度择机出局;短线也空仓的就等待短线大势明朗再考虑吃货。

  股市风云:大盘有望以百点空间连涨三周  

  大盘周线三连阴,技术上拐头后,将有望强力收复失地。从双底的角度来看,连涨三周可以期待,每周上涨的空间有望达到百点左右,第三周则有望超过百点。

  刘东声:2307会破 但不着急  

  创业板本周如料出现了个股分化现象,但相信这是大普涨格局下的个股轮动。也就是说,本周走的不错的别臭美,下周就洗你。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