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400点争夺关系中线方向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 15:59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在上周股指凌厉杀跌下,市场人气遭受重创,两市周一大部分时间延续震荡下挫走势,尾盘破2400后快速回升,日K收阴十字星。盘中,沪指几度守在2400上,但在空方攻势下,午后仍下破2400。不过,沪指破2400后,吸引了部分抄底盘入场,由此推动沪指尾盘回拉。今日沪市成交量较上周五萎缩32%。

  淘金客:2400点争夺关系中线方向  

  在大盘弱势格局中,短线操作还是谨慎一点为好,弱势股依然不可仓位过重。

  占豪:周二周三能否突破一点很关键  

  操作上,低吸筹码待反弹看量能,不见放量突破上述重压位逢高减仓出局;相反,如果放量则继续持股。

  村长:多头不投降大盘不止跌 

  因为目前股指创新低的威胁还不明显,持股看多的投资者还坚守前期低点(2307)能守住的观点,显然多头还未投降。

  萌生:谨防2500点之下形成空头陷阱 

  目前这样的市况下全面看空并不可取,要在多与空之间找到自身的平衡,相对操作策略而言,应该半仓持有品种,这样进可攻退可守。

  老倪先生:冷静面对二次探底  

  虽然跌势显得比较凌厉,特别是市场基本上还笼罩在之前长时间下跌导致的空头氛围之中,市场再一次比较恐慌,但这个气势凶猛的杀跌,多半只是针对2307点的二次探底过程。

  图锐:空方力竭进入倒计时  

  空方短线力竭了,可多头的元气还没回复,现在“安全”暂时没暴跌风险,不等于就又要进入暴涨周期,短线反抽至周五中阴的半分位处或者等五日均线下行变成压力时,都是我们要注意的小周期高抛位置。

  凯恩斯:短线会出现超跌反弹  

  短线反弹会出现,已经没有必要割肉出局,但是如果反弹不能回补2460缺口,则仓位重的朋友可以考虑在反弹中适当减仓。

  王海专:如出一辙的走势预示2307点将不保  

  操作策略上,持币观望为宜,耐心等待为主,或操作以绝对的快进快出逢低入市,小赚就跑的方法,但赚钱的难度仍然会比较大。

  股市风云:二次探底后大盘将大涨一个月  

  今天大盘整理收星没有大跌,这本身已经现重要信号,相关判断会得到市场验证的,等年底前再回头看本周的拐点将更显实战意义。股市多变,相关分析判断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财经风云:阴十字星有无回天之术  

  上周末狠跌出现后,再加上连续的下跌,今日盘中出现技术上修复,也算正常,不过,后市还是在空头的掌控之下,除非消息面及多头大幅反击,否则无回天之术。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