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周大盘还会重启升势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 16:14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经过了一天的争夺,沪指结束了本周的交易,自2307点反弹以来,首次周线收阴。盘中,为守住60日线,多头踩遍了传媒娱乐、金融地产、两桶油及有色板块护盘,尽管有些收效,股指向上冲击了10日线。不过,碍于量能匮乏,沪指未触及10日线即受阻回落。而随着大盘下跌,护盘的板块又成了烫手山芋,大幅跳水,导致股指尾盘放量快速下挫,跌破60日线,最后勉强收于其上。沪指今日成交量较昨日萎缩26%左右,而深市成交量再次超过了沪市。

  凯恩斯:下周大盘还会重启升势  

  调整没有什么可怕,预计下周沪指回踩2450附近之后,还会继续反弹,2600的反弹目标不变。

  刘东声:下周或有调整出现 创业板仍有表现  

  下周创业板中的个股会有分化,但应该是大普涨结构下的个股轮动现象。这样的表现,才会走出大盘小盘分化的格局。

  占豪:围绕60日线震荡 下周有望选择方向  

  下周,投资者再次回到注意多级别底背离共振上来,只要市场出现多级别底背离共振,短线就是低吸时机。

  村长:下周警惕头部生成  

  下周初,投资人就要警惕了,要警惕沪指K线头部形态确立,因为一旦头部形态确立,市场空头就得势,个股走势就容易出现恐慌杀跌,股指也会明显形成跌势。

  财经风云:微涨收阴 止跌还是续跌  

  应当说今天的上涨是多空较量的一个小的结果,双方势均力敌,后市应该还会回调,或是对下方支撑力度一次试探。

  wu2198:一种股下周还会涨  

  下周预计整体环绕超跌+滞涨+堆量展开,短线个股的选择,投资者一定要参考成交量,然后是换手率。操作上遵守在拉抬前布局,以15%-30%的空间为波段。

  牛春宝:无序震荡中等待一声惊雷  

  由于政策还处于纠结期,所以这一阶段对于货币供应的密切跟踪,将超越其他一切因素。除此之外,美元指数的变化也不可小觑。在政策面平静的情况下,一旦美元指数连续走强,A股无疑将应声而落。

  封起:什么样的品种能成新龙头  

  从全天情况看,涨幅榜前列的股票基本以单打独斗为主,上证指数要收复2500点,需要新的龙头品种。

  图锐:下周盯紧两个企稳关键点  

  一是在关键支撑位处可以缩量,随后是否还能放量?权重股的放量是尤为关键的(尤其是领先调整的地产股);二是在传媒环保科技股等可能结束第一波涨势的情况下,谁来带领大盘持续冲关?

  买卖点吧:下周周线阳包阴 

  下周策略持股待涨,目前看行情属于初期,不排除跨年度提早开始启动。继续中短线结合,中线续持,短线立足打游击。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