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中挖两个坑意味着什么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 15:51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沪深股市全天呈现冲高受阻,强势震荡走势。受欧央行降息及美股收高提振,两市高开,随后大盘在有色、地产等权重板块的带动下,震荡抬升。沪指创近期反弹新高,但涨势未能延续,股指震荡回落。临近午盘,金融板块发力,推动股指再度走出一波快速拉升行情。午后,大盘似乎复制上午走势,股指震荡走高,随后冲高回落,尾盘拉升。军工、开发区板块走强。中小市值板块走势疲弱。

  股市风云:盘中挖了两个坑意味着什么

  技术上下周一周都处于主升强上涨周期,本周主要洗盘任务是洗盘,下一周行情将比本周甚至上一周更强。操作上投资者继续持股为主绝不中计跳坑,认清行情中期性质,识别主力意图,从而更理性应对并等待更大行情的到来。

  空空道人:技术上对60日线的整理过程

  从今天的回调来看,基本是在上图中的压力支撑线之间,而这2条线下周粘合,所以,下周初注意只要不收盘跌破2500点就问题不大。

  占豪收评:周线确认中线多头 后市如何演绎?

  笔者估计两周内美国必推新的刺激方案,而中国降准估计也将在月内完成。

  村长:周三还有调整压力

  周三股指运行还有调整压力,依据简单两个:一是沪指30、60分钟K线指标仍有回调压力,二是今天该跌未跌明日容易补跌。

  村长:下周冲高回落

  下周初指数还有上冲的动力,且目前欧洲市场风波暂停,国内政策信息面也是处于好的预期,这种格局下周末好消息的概率明显大于坏消息,因此持股过周末比较合算。

  图锐:未来大盘面临两大回调挑战

  下周市场将会面临着比现在强势的已有两周更加猛烈的回调压力,主要挑战将会来自两个方面。

  玉名:资金面暴露下周主力洗盘意图

  连续两天盘中的冲高回落令很多股民担心股指会不会调整,尤其是昨日见到了近期天量,是否会引发近期的天价而让指数见顶呢?

  牛春宝:复杂型博弈即将进入尾声

  对于投资者来说,及时兑现一部分利润,降低仓位,然后等待新一波机会,未尝不是最好的策略。

  封起:下一阶段看好什么股?

  本轮行情的龙头品种文化出版、教育传媒、新科技中的信息软件等板块受持续上涨的获利盘打压,出现强势调整。在下一阶段,什么个股将有望走好呢?

  wu2198:两类股下周将补涨

  在大批涨幅超过30%或者涨幅超过50%的赚钱效应刺激下,预计两类股下周将补涨。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