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点炒作即将迎来大换岗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 16:27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沪深股市全天呈现冲高回落走势。两市经过连续上涨之后,早盘依然动力十足,多方强势,占据主动,市场热点有序轮换,软件、农业、智能电网板块接力上攻,其它板块积极响应,大盘震荡上扬。午后,银行、房地产两大权重板块回落,电力、券商板块先后跟进,大盘震荡走低,涨幅收窄。两市成交额双双超过1300亿元,创近期新高。

  淘金客(微博):热点炒作即将迎来大换岗

  总体来说,大盘目前依然处于由前期的下降趋势向筑底过程转变阶段,目前仍处于筑底初期的第一波拉升。本轮反弹过后,股指会有一次明显的回落洗盘过程。

  彭商强:大盘进入震荡期正好是换股期

  目前的大盘日线多头氛围非常强,大盘的短时下跌乃至盘中跳水都是回补或低吸的机会,而不是相反。此波行情还将继续演绎下去,大方向仍是向上运行,持股者大可不必有任何担心。

  牧牛人:短期个股的风险即将释放

  个人认为指数应该还有顺势调整要求,尤其是一旦今晚外围市场走弱明天调整力度可能就更大,尤其是题材股,这波上涨谁涨幅最大短期将是主力最先做空的品种。

  张欣:放量一阳指 后市防风险为主

  股指很可能再次回踩20均线,届时量价能否扭转,是否能够给出反弹信号是超短能否加仓的重要依据,结合日线走势,有机会也要严格控制仓位,超短操作。

  刘东声(微博):重点进攻创业板

  全日冲高回落,放量。但盘中量的分布,不算太强。但全日毕竟是突破了2517点,最高见2535点。那么行情就算是完成了“涨的上去”之任务。

  股民大张(微博):四重压力导致了今天的冲高回落

  操作上,中线继续持股观望,短线紧盯成交量的变化,注意操作节奏,根据个股的不同表现,每次分时的急剧放量都是高抛部分个股的机会。

  村长:先突破后回调

  重大技术关口的突破行为很少一气呵成,但大势已经形成突破格局,则在突破之前多头不会回马,正常情况下,显著回调的走势都得在形成突破之后才会出现。

  凯恩斯(微博):短线有整理要求

  从操作来说,如果你相信双底已经形成,如果你相信中期反弹开始,那么你就应该坚决的持股待涨为主,仓位要有5-8成。

  占豪:注意回踩时的短线机会

  短线注意技术上需要补涨的板块,回调注意这些需要补涨板块的短线介入时机,同时那些近期放巨量拉升,短线剧烈调整到了强支撑位的个股可大胆低吸。

  方建兴:这个十字星意味啥

  上证本周向上突破10周均线将成为定局,意味行情拐头向上。上周报收大阳线吞没前一周大阴线都意味行情发生逆转。行情绝不是小反弹。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