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盘短线回抽可能性大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 17:10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沪深股市全天呈现宽幅震荡走势。早间受昨夜美股大跌影响,两市低开,随后食品、电力板块表现活跃,金融权重板块反击。大盘快速反弹,两市股指纷纷翻红,并持续上涨。但沪指上行至60日均线附近,该点位压力渐现,股指出现震荡回落,午盘前一度小幅跳水。

  投资者报:大盘短线回抽可能性大  

  今日市场调整主要是受权重股的影响,而一些中小盘股仍有活跃的表现,因此对后市依然可以保持乐观。由于60日线附近压力较大,导致股指在触及此位置后迅速下行。

  淘金客:强势股是否要先落袋为安  

  反弹初期,只要稍微强势一点的股票,都有轮流补涨机会。激进型投资者仍可趁回落出击短线机会。

  占豪:短线盘整期注意低吸机会  

  技术上,未来一旦10日线和20日线穿越30日线,使得5、10、20和30日线构成多头排列,则股指真正的突破就有望展开。

  村长:周三还有调整压力  

  周三股指运行还有调整压力,依据简单两个:一是沪指30、60分钟K线指标仍有回调压力,二是今天该跌未跌明日容易补跌。

  封起:十一月A股如何运行  

  展望整个十一月的行情,仍然是满仓持股做多的时期,不过,少数跌势凌厉的股票,特别是不久前有游资大肆疯炒的估值比较高的股票不要急切介入。

  图锐:短调继续不改盘面强势特征  

  预计在今天市场强劲低开阳线但冲关未果的情况下,明后还会有调整出现,但适度的调整并不会阻碍个股机会。

  买卖点吧:从开门红看十一月走势  

  周三点位,上档2525点,下档2450点。策略继续中短线结合,中线续持,短线多打短差,主要立足相对滞涨的最低价品种。

  启明:到达第一目标位调整不可怕  

  今日的保险,汽车,汽配,工程建筑等都属于超跌反弹类的。旅游则是一个可以持续关注的消费类概念,当中不少个股还是值得长期期待。

  林之鹤:周三大盘走势预测  

  短线而言,30分钟等短周期出现背离走势,加上个股都有了一定的反弹幅度,股指可能还会延续调整走势,但调整将是低吸的机会。

  楚风:暂时休整反弹并未结束  

  周二A股的强势抵抗,并不预示着反弹就已经结束。目前的休整只不过是反弹过程中的技术休整,对后市的继续反弹不仅没有坏处相反还会有好处。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