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行情进入震荡洗盘阶段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 16:15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沪深股市全天呈现弱势震荡走势。两市股指今日小幅低开,随后展开横盘整理,地产板块弱势调整,拖累大盘,券商、有色、石油、银行等权重板块表现低迷,中小盘股表现相对活跃。临近午盘,两市出现一波小幅跳水行情,获利回吐盘压制股指。午后,多方反攻,传媒娱乐、农业、军工板块持续走高,带动两市股指上扬,大盘跌幅收窄。但最终仍以绿线报收,终结五连阳。量能亦明显萎缩。

  凯恩斯(微博):行情进入震荡洗盘阶段

  从操作来看,目前只要沪指不破2394点,就应该以持股待涨为主,当然投资人可以依据个人风险承受能力,保持5-8仓位。

  股民大张(微博):震荡期间的三大看点

  在大盘转入振荡期时,关注以上三点的变化,中线依旧持股观望,短线根据上述三点把握个股高抛低吸的节奏。

  封起:大盘为什么拒绝深调

  今天跳空缺口的拒绝回补,说明市场的主导权还在多头之手,只要消息面不出现重大利空,后期新升势有望随时展开。

  图锐(微博):调整到哪里是进场加码良机

  对于已经在场内吃完大周阳利润的股友来说,既然目前市场呈现出等待方向的特征,那么逢再拉高卖出,逢跌买入做好追跌的反向思维也将是不错的办法。

  村长:目前不是激进的时候

  技术面并未有明确的底部信号发出,但市场基本面上周已经明显改变,这两者的分歧使得当前对趋势方向很难做出判断,这时候投资者最好不要急着做出重大决策。

  股市风云:漂亮横洗意在为主升创造条件

  今日整理洗盘性质是确定的,其它定性都是错的。洗盘过程本周之内就会结束,之后就会运行这一波行情真正的主升浪。

  趋势之友:周二指数拉锯 个股继续上扬

  如果从点位看,笔者认为目前这个位置到2508是越涨越高抛的思路,从回调方式考虑,也需要适当缩仓,从行情情况看,目前有挣钱效应,不能全部空仓等待指数回调。

  淘金客(微博):不要被缩量洗盘迷惑

  大盘目前仍处于前期的下降趋势向筑底转变初期。目前的反弹,属于底部第一次转势性质的拉升。本次反弹属于周线级别的反弹,其强阻力位大致在2550点附近。

  占豪:高位收星 短线反弹格局将确立

  操作上,总体策略没有变化,主要是目标股在大盘休整回调时注意个股的介入时机。当然,当前行情介入仍然以短线为主。

  财经风云:高位十字 希望还是绝望

  从技术上可以看到:首先反弹的步伐在开始放慢,压力出现;其次,多头上冲的气势仍然不大,甚至很谨慎;最后,盘中上攻力度进一步减小。因此,后市应该还会整理或回调以化解上行的阻力。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