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周股市怎样攻守兼备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 16:06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借助外盘大涨,今日沪指轻松跨过2452点颈线位,一度冲击60日线,不过,面临该线压力及本周上涨幅度,股指随后回落震荡,尾盘再度拉起。盘中,沪指仅小幅回补今日跳空上涨缺口,且未触及2452点,强势特征明显。今日的高开震荡,也使得两市放出了更大的量能,沪指成交量较昨日放大近40%。

  花狐狸:下周股市怎样攻守兼备  

  由于此轮股市反弹比较突然,踏空的机构和散户比较多,经过一周的思考,下周空翻多的机构会比较多,大盘有望继续上行。

  封起:哪些个股还能大涨  

  本周,周线长阳收盘,周K线出现漂亮的金叉转向,月线也开始向好的方向发展。全周五阳开泰,成交量温和递增,预示着后期行情更为看好。

  村长:下周挑战趋势分界点  

  虽然这两天股指的升势不够爽、落后于外围市场,但并不妨碍下周继续向上反弹。

  wu2198:两类股下周最赚钱  

  本周上海综合指数从2307.15点起动新一波反弹行情,全周5个交易日全部收阳线,按日K线组合看形成小双底形态,按周K线组合形成大阳吞噬组合。

  牛春宝:政策放松难以催生大牛市  

  本周的上涨,已经完成了由技术性反弹向基本面反弹的初步转变。至于是否会向反转演化,目前还缺乏强有力的驱动因子。

  图锐:十月筑底成功 下月行情更好  

  此趁接下来的回调机会把握三季报增长的“业绩错杀股”,以及新晋题材的龙头明星股的介入机会是下周策略的主导。

  老股民大张:如何看待本周的放量长阳  

  短线上,分时背离已经开始出现,大盘已经偏离短线均线,再次逼空难度增加。

  占豪:小双底下周初可确立 目标位上移至2600点 

  操作上,大势上中短线越来越向好的方向发展,现在重点关注的是板块个股的节奏,注意个股回调时的短线介入时机。

  玉名:调仓应对下周初的变盘窗口  

  下周面临市场行情变盘的话,首先是对于今日早盘缺口的争夺,对多头来说,这个缺口不应该回补,留做突破型缺口,而对空头来说,回补缺口是短线的任务。

  股市风云:周长阳加突破缺口强势明显  

  从今天盘口来看,市场充分整理但抛盘压力仍较明显,因此,下周会有洗盘过程,这个过程是否同二浪一起运行,不仅取决于技术因素,还取决于消息面因素。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