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连阳后阻力位在哪里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 17:06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经过之前大阳上涨,次日大跌的洗礼,市场群体仍心有余悸。好在今日大盘颇为强势,再度中阳上涨,市场做多情绪也重新点燃。早盘主力资金让权重股歇息,启动题材股护盘,与此同时,沪指顺势回落5日线进行技术确认。在沪指跌至2360点下后,题材股纷纷启动,权重股亦由绿翻红,推升股指快速上行,站上10日线。

  老股民大张:二连阳后大盘的阻力位在哪里 

  连续攻击后明天大盘有冲高回落的要求,而大盘只要不回破2380点就有望继续向上攻击,明天重点关注2420点的得失和成交量能否继续放大。

  封起De日子:大盘的上涨会不会很猛 

  现在的位置,与2010年6月底7月初的估值极其相似,假如用短线思维操作,很容易失去廉价筹码,提高日后的操作成本。

  沙郑风:再度中阳多头步步为赢  

  从今日盘面走势特点来看,早盘在震荡整理中洗盘,随后急拉轧空,在午市高点出现后再次震荡整理,这一张一弛的控制节奏彰显出多头主力步步为赢的稳健策略。

  王国强:市场正在恢复活力  

  当前很多个股都是在严重超跌、股价已缺乏弹性的情况下展开反弹的,这几天个股的弹性正在恢复,这表明市场正在恢复活力,这才是我们应该关心的。

  村长:这是个日线级别的反弹 

  升级为日K线级别之后,沪指的反弹走势下一个挑战目标为2550~2530这个区间,该点位区间是日线下降轨的轨顶本周及下周所处点位。

  占豪:放量二连阳 逼近中短线的强弱分水岭 

  继续注意上攻时的量能,大盘在回踩时注意底背离共振,只要下跌不是放量下的空头优势盘,底背离共振时就可以短线果断低吸。

  淘金客:新行情下哪些股票赚钱机会大  

  总体来说,大盘一旦底部确立,那么后市就要转变以前的空头思维,跟上行情发展的步伐大胆赚钱。

  股市风云:量价配合理想静待有效突破  

  大盘如能保持一周的持续反弹,就会实现压制A股三个月之久的下降趋势线的有效突破。这一目标如能实现,中期反弹行情就会展开,时间周期仍然是到年底。

  买卖点吧:周三再战30日线  

  在30日线处暂不单向多空,策略中线续持,明日短线仓可适量高抛后待机,品种继续立足中低价小蓝筹、沪本地及中小板。

  启明:注意市场反弹的节奏  

  反弹已经开始,不需要不断的去找一些理由,在疯狂的下挫之后市场迎来了反弹行情,尤其是今日沪市指数给出了反弹的信号,按照我们的方法已经开始进入出击阶段,暂作反弹对待。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