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深两市连续两日反弹 九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 18:10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沪深两市10月13日低开高走,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反弹,中小市值股票表现活跃。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收报2438.79点,上涨18.79点,涨幅0.78%,成交821.9亿元;深证成指报10481.84点,上涨55.91点,涨幅0.54%,成交704.3亿元;中小板指报5154.53点,上涨60.42点,涨幅1.19%,成交273.3亿元。两市全日成交1526.2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略有放大。大盘将何去何从,看九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再度上冲后有整理要求

  交易策略:市场反弹仍将延续,但由于昨日股指涨幅过大,今日股指高位震荡整理,回调幅度不够,预计明日上冲之后将陷入分时级别的调整。仓位较重的投资者明日可是做适当的高抛,而仓位较轻的投资者未来一两个交易日回调就是买入的机会。

  湘财证券:大盘持续走高基础扎实

  从大盘的技术形态上看,上证指数日K线对应的技术指标MACD在出现背离后首次黄金交叉,该技术指标形成金叉后,其中DIF就会向零轴运行。如果这样,大盘就会在DIF运行到零轴之前保持震荡上行的趋势。另外,上海市场的成交量没有出现前两次拉出大阳线次日缩量到90日均量下方的情况,预示着大盘的量能支持指数持续上行。

  华讯财经:四大利好 点燃市场做多激情

  技术上看,金融大盘低开后震荡攀升,受到金融板块调整影响,大盘站稳20日均线。大盘日K线收一根小阳线,显示多方借助市场的做多人气继续上攻,KDJ、MACD指标均金叉助涨,预计大盘经过盘整后,还有继续上攻的动能,短期关注2450的压力位。由于政策面、资金面、技术面多重利好刺激下,大盘有望形成共振向上继续上攻,尤其是盘面上板块轮动较好,热点持续性增强。

  今日投资:市场情绪转好 周四A股继续上扬

  指数将遭遇较强的压力,能否有效突破主要看成交量是否能维持在高位,以及是否有其他政策性利好的配合。总体看,大盘短期有企稳迹象,但向上空间幅度难以估计,个股行情可以期待。同时,A股市场的中期趋势处于下降过程中,安全持仓线为30%。

  倍新咨询:政策利好不断 市场延续反弹

  尽管长期趋势还不乐观,但短期反弹还会持续,先将眼前的反弹做了再说。考虑到市场热点轮动较快,要想准确把握市场的热点很难,大家不妨选择一些较为明确的新兴产业潜伏,像节能环保、电子信息、三网融合、新能源电池等等。不过还是要强调一点,必须以业绩为导向,以题材为出发点,快进快出,见好就收。

  金证顾问:反弹行情短期怕什么

  行情已经在悄然启动了。至于反弹行情如何小心翼翼,缓缓攀升,这些都是启动初期的正常表现。在操作上来说,战略投资者不必太过担忧。应当以最近三天的行情走势去确定后市的一种投资主线。不难看出,受益政策利好刺激的文化传媒、海洋工程、以及区域振兴等都是市场反弹行情的急先锋,投资者后市应在其回调之际给予重点关注。

  中原证券:利好政策接踵而至 A股继续反弹

  鉴于反弹行情已正式展开,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券商、汽车、银行、保险等周期性行业超跌反弹的投资机会。对于以新能源、新材料为代表的七大战略新兴产业的投资机会仍可谨慎关注;特高压、核电以及水利建设等行业可能出现的投资机会亦可适当关注;对于中原经济区的相关受益品种建议投资者中线积极关注。

  股市在线:反弹走势延续 关注明日数据公布

  因此从技术走势和基本面情况看,短线反弹的走势仍有进一步延续的机会。明天将是九月份宏观经济数据公布的时间窗口,如果数据符合市场预期,将会对本轮反弹起到推动作用,否则将会形成一定的压制,值得投资者积极关注。

  广州万隆:周五要不要逢高减仓

  而目前尚难判定股指的休整将以何种形式展示,因为周五国内将公布经济数据,市场普遍是看好的,不过外盘周四夜间却有回落的需求,同时美元指数也有反弹的需求,而这两点则拖累A股,不过如果周五国内的经济数据大幅趋好的话,两市股指再进一步上攻也很有可能。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