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哪些股票反弹赚钱机会大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 16:33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沪深股市全天呈现触底反弹走势,两市早间双双低开,震荡下挫,沪指失守2319点,创近两年半新低,深成指跌破万点大关。随后金融、地产板块突然启动,强强联手推动大盘快速回升。两市九成以上个股飘红,券商板块午盘飙升,推动大盘逼近2400点整数关口。

  淘金客(微博):哪些股票反弹赚钱机会大

  周三大盘反弹的最大动力,其实是因为跌破了2319点创了阶段性新低,逼得多头背水一战。可以说,今年以来超过700点的惨烈下跌,才是周三大盘大幅反弹的最重要动力。

  牧牛人:今日大阳线有点过大

  对于中长期投资者而言,我个人认为还是应该以轻仓观望为主,目前虽然是一个非常低的点位但是绝对不是一个非常安全的点位。

  图锐(微博):集体性反弹已随拐点拉开帷幕

  大阳大阴走势既然是现在的常态,那构造的拐点底部也可能是复杂的,既然接下来还有低点可以逐渐买入,何必要一口气吃个胖子呢。

  股民大张(微博):如何看待今天的大阳包阴

  今天的长阳并不意味着大盘的反转,由于这里消息面和技术面的共振使得大盘的杀跌并没有一次完成,所以暂时可以看作一次次中级的反弹。

  老倪先生:绝地反击冲锋号响

  突破3067-2826连线,才算正式确认反转成立,如果对行情持怀疑态度,可以耐心再等等。

  村长:输血两毫 抽血四桶

  村长宁可相信反弹走势是来自于技术面的超跌,也许汇金的增持行动会是反弹走势的火点,但与其说汇金增持是为了救市,不如说是造市。

  股市风云:久违长阳 行情有望持续到年底

  周三大盘惯性下探后一路上扬,不仅收复了昨日全部失地,而且上攻到2421点,最终收盘包孕长阳,量能有效放大超过了800亿。

  占豪:放量底部吞噬 市场能否逆转

  短线操作上,低吸的筹码可观察周四周五的形态,如果继续放量可继续持股,如果连续缩量徘徊,短线可先获利出局。

  龚伟力:长阳之后会怎么走

  此次反弹力度取决于量能水平能否持续放大,一般而言,2450点会有一定压力,而成交量持续、温和放大,则2500点也不是不可能。

  彭商强:大踏步急涨不是好事而是坏事

  面对今天的大涨,投资者不能心急,应该从容面对,知道自己下一步应该做什么,怎么做,而不是一味地去乱买一气,更不能抱着赌博的心态去操作,熊市不可能一日转势,宁愿不做不要做错。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