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深两市高开低走均收跌 八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 18:21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9月28日周三,两市高开低走,午后加速下跌,上证综指一度创出本轮调整新低,收盘有小幅反弹,但仍然失守2400点大关。截至收盘,上证综合指数报2392.06点,下跌22.99点,跌幅0.95%,成交557.21亿元;深证成指报10369.93点,下跌78.73点,跌幅0.75%,成交468.36亿元。中小板指数和创业板指数跌幅超过大盘,分别收报于5109.43点和817.52点,跌幅1.35%和1.61%。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恐慌显现 加速赶底

  只有在市场出现极度恐慌之时,场外的超级大资金机构才能真正的敢于大胆介入,以扫盘方式抢极其廉价的市场筹码。市场的恐慌情况,将决定后市反弹的时间跨度与反弹的空间大小。综上所述,不论后市以何种方式探底,都需要市场出现恐慌性杀跌现象。只有个股出现大面积跌停之时,才是大盘真正见底之时,这才是真正的市场最后一跌。 

  倍新咨询:现金为主 持币过节

  节前市场表现极差,节后是否有比较好的机会呢?根据目前可观测的经济数据看,节后也未必有好的行情。所以被套不深的重仓投资者还是不要对国庆节后的行情抱过高期望,逢高降低仓位,等待节后数据明朗后再入场不迟。毕竟启动一波行情后非几个交易日就结束。总之,对节假日前后的市场保持谨慎态度很有必要,最好多持有现金过节。

  华讯财经:加速下跌引发报复性反弹

  技术上看,今日大盘高开低走,挫伤市场人气,尤其是午后再度跳水下行。大盘日K线收一根高开阴线,从形态上看大盘空方炮组合看跌形态较为明显,尤其是今日的跌停家数明显增加,空方动能开始集中释放。15分钟K线看今日的新低完成了技术上从2517点的五浪下跌,也就是最后的加速下跌,空头肆虐最后的疯狂。此时不应该是极度悲观的时刻,应该择机补仓等待大盘孕育已久的报复性反弹。

  国诚投资:股指跌跌不休 市场底在何方

  操作策略上,分析师认为,目前市场在离短期超跌反弹还有一定距离的时候,建议短线投资者还是以多看少动观望为主,等待股指出现较大偏离的时候,再积极逢低介入前期抗跌性较好的强势品种或具有重组题材的概念个股。但切不可盲目追高,继续保持轻仓操作,做到见好就收;中期来看,市场虽然还尚未筑底企稳,但是离底部已经不远了,中线投资者可以逢低分批布局具有估值优势、股性比较活跃、成长性良好、政策支持类个股,但仓位暂时控制在六成即可。

  今日投资:资金面紧张 周三A股市场单边下挫

  国内方面,管理层重申偏紧的货币政策已应对物价上涨,同时金融行业再融资、资产质量、民间高利贷崩盘等利空消息时有传出,也给市场不小的压力,政策春风吹不到,市场无明显做多信号。多数投资者的信心也没有恢复,市场整体交易萎缩。整体来讲,市场仍在筑底过程中。

  广州万隆:沪指新低显示好机会正在临近

  光从均线与K线来看的话,形态非常不容乐观,两阴夹一阳且两市的绝大部分个股是下跌的,显示市场气氛非常脆弱,另外5日均线的朝下角度在周三变得更陡峭了,具备大跌的潜力,所以周四要当心大跌。不过还是那句话:这波为阶段性下跌段的最后一波下跌,其后必定会有大反弹,所以说好机会即将来临,保持好耐心是关键。

  湘财证券:新股发行不会影响大盘反弹

  从大盘的技术形态上看,上证指数下探到近日低点附近后并没有继续下行,成交量也扭转了连续四个交易日萎缩的局面。这种市场特征及周二出现的市场特征都在的是我们大盘随时会出现强劲反弹。因此,我们维持昨天所提到的大盘具备拉出中阳线的观点不变,不排除在国庆节前的最后两个交易日内,大盘就会走势强劲的反弹行情。

  金证顾问:三大因素或将迫使市场节前延续调整

  综合而言,市场多重利空齐袭A股,节前市场走势举步维艰。而上方所述的三大利空因素,也定会在节前继续对市场行情构成承压。中长期看,黎明之前的黑暗仍然还在那段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当中,所以,时间上来看,节前估计难有强势行情。建议投资者在节前继续持币观望,规避长假期间可能出现意外风险。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