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深延续弱势再创新低 九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 18:14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沪深两市9月26日延续弱势,沪指午后失守2400点,再创调整新低。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收报2393.18点,下跌39.98点,跌幅1.64%,成交589.2亿元;深证成指报10328.5点,下跌209.93点,跌幅1.99%,成交470.4亿元;中小板指报5159.55点,下跌95.02点,跌幅1.81%,成交186.3亿元。两市全日成交1059.6亿元,较上一交易日萎缩一成多。大盘将何去何从,看九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避免恐慌性抛售

  就短线而言,H港尾盘出现大幅反弹,收回当日大部分跌幅,这也意味着市场短线有企稳可能。而A股本身持续超跌,存在较强的反弹要求。如果外围市场经历上周暴跌之后能够企稳,那么A股探底反弹的可能性就极大。同时,国际大宗商品近日持续暴跌也能够减轻国内输入性通胀压力,本身也存在利好的因素。全球股市近期持续暴跌,客观上也要求市场近期能够短暂企稳。基于此,我们认为大盘短线探底反弹的可能性非常大,短线操作上轻仓者可关注已大幅超跌品种,逢急跌时适量介入,快进快出。

  今日投资:市场情绪低迷 周一A股市场单边下挫

  需要指出的是,A股参与情绪已降至冰点,对股指的下跌空间依然有限,尤其是权重股跌幅不断加剧下,其跌幅趋于有限,但三季报公布在即,一些前期强势股在三季报业绩大考面前,若业绩不如预期,则仍有较大的补跌压力。

  湘财证券:大盘震荡之后将反弹

  从大盘的技术形态上看,上证指数创出新低并没有破坏正在构筑的短线再度反弹的技术形态。按目前大盘的形态判断,我们维持上周末的观点,即大盘在7月7日下跌以来的临界点附近出现一个重要的技术低点,这个低点出现后,大盘会出现一波反弹。如果我们的判断正确,大盘的反弹走势可以维持到10月下旬前后。

  华讯财经:三大利空奇袭 大盘重挫

  技术上看,今日大盘受到多重利空刺激,低开低走,权重股集体下挫。大盘日K线收一根低开中阴线,再创调整新低。MACD、KDJ等多项技术指标均死叉,大盘短期仍将延续调整之势,继续探寻底部支撑之旅。大型IPO不断,股市资金面紧张状况愈加严重,政策面未见放松,多重利空来袭,大盘选择调整在所难免。

  股市在线:利空突袭 股指再创新低2384点

  历史经验告诉我们,我国A股市场每每在节日前夕市场维稳意愿明显,在市场消化了突发力控制后,将会重新回归理性。因此我们认为投资者也不必过于悲观,国庆前夕市场仍有走稳的机会。

  广州万隆:机会即将来临 保持耐心

  技术面显示,沪指新的一波下跌在周一的某级别第3类卖点(日内最高点)得到确认,不过这一波下跌很可能是自4月18号开始的这个下跌段的最后一波下跌,其后必定会有一波大反弹。所以说机会即将来临。

  国诚投资:2400点失守 谁是幕黑推手

  操作策略上,今日再创新低后,市场短期趋势还不明朗,分析师建议,短线投资者还需要保持一定谨慎,合理控制仓位,等待短期企稳信号出现再基金布局;中线投资者依旧可以关注结构性确定性较强、估值偏低、行业基本面向好的品种,逢低6成仓位布局。

  倍新咨询:利空不断累加 市场积弱难反

  从市场的热点看,走势强劲的除了战略性新兴产业外,主要还是一些重组题材。考虑到重组具有较大不确定性,我们认为普通投资者要谨慎,万一踩上地雷受伤不会轻,倒不如重点关注一下新兴产业。当然,七大新兴产业里,我们建议重点关注节能环保和新材料。

  金证顾问:急速杀跌之后 机会渐渐临近

  笔者建议投资者,在市场巩固底部阶段,投资者不必要太过恐慌,行情调整的空间已经相对有限,建议投资者暂时继续持币观望。不过,行情的运行已经逐渐临近底部区域,后市机会渐渐临近。等待行情由跌势转为升势之后,再大力出手,而这种难熬的时段应该已经不会长久了。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