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跌破2400点外盘是元凶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 16:27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沪深股市今日全天呈现冲高受阻,大幅回落走势。早盘两市股指弱势震荡,并无异样。午后中国平安突然跳水,带动权重指标股大幅下挫,蓝筹板块竞相杀跌,激发市场做空情绪,投资者纷纷了结离场,股指迅速走低,成交量较上午明显放大,市场恐慌情绪蔓延,上证指数跌破2400点,再创本轮调整新低。

  淘金客:跌破2400点外盘是元凶  

  目前股指已经跌破2400点,短线再度趋弱。如果A股后市能出现类似港股的加速赶底,那么这种调整持续时间就会有限。毕竟跌破2400点了,目前位置没有必要过度恐慌。

  图锐:惶恐潮现 本周仍可能酝酿风险  

  如果现在要构造脉冲抵抗,以A股相对来说跌得更少的权重股而言几乎是不可能的了,股友们不妨继续等待八股,尤其是中小板指数跌到大下降通道下轨的机会。

  村长:哪个点位值得买进博反弹  

  沪指周K线的中期下降轨轨底在十月份时会下移至2150附近,当沪指下行触及该轨底之后下行风险就会大大释放并会有反弹机会出现。

  王国强:重回起涨点  

  6124点以来,月线最多只有3连阴,目前7、8、9连续下跌3个月,已成3连阴,故10月有月内反弹机会可能性较大。

  股市风云:大盘加速赶底重要低点将现  

  周二如再收一根同今日倒锤相对应的锤头线,就可以基本明确低点,明日早盘和尾盘都是容易产生低点的时段,如最终明确周三有望正式展开反弹。

  占豪:平安大跌会给市场带来什么  

  操作上,在中长期行情并未转多信号的情况下,总体策略仍然是谨慎,谨慎下有短线操盘能力就关注短线机会,择机小仓位搞一把。

  财经风云:跌破2400 预谋还是阴谋  

  趋势上,再创本轮新低,弱势,技术上有反弹需求,但上方压力不小,因此短期的反弹不要期望太高。

  徐小明:周二操作策略  

  近年来,出利好小行情,不出利好才是大行情。时间到了,市场就该上涨了。本周47周,和3478至2319点下跌周期数一样,日线到周四是第53天。

  买卖点吧:中交扼反弹 本周能收阳  

  周二点位,上档2455点,下档2280点。逢低做多,品种依旧立足二线小蓝筹、沪本地及部分中小板低补。

  楚风:保险成煞星 新低还将见  

  本周上半周两市有继续调整的要求。而下半周则应该会有反弹出现。重点关注新能源、新材料以及政府重点关注行业的走势。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