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是否创新低就看这一点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 16:2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早盘沪指一路上攻到20日线附近,随后各板块加速下跌,股指一路震荡下行走低,之后银行、券商等板块加速上涨,股指震荡走高,沪深两市一度双双翻红。10点30分左右空头开始发动攻击,股指再度震荡走低,多方力量明显不足,各板块纷纷杀跌,无一板块能保持红盘,个股行情惨淡。

  村长:是否创新低就看这一点 

  日线形成M形格局之后,短线趋势还有继续下行的动力,2510~2500这个区间是其下行走势的首个支撑点,后市如这个点位区间守不住的话就意味着将再度形成破位势态。

  占豪:直逼旗形之角 接近短期方向选择 

  如果欧美市场晚间不出现大幅下跌,今天的这种收盘形态短线又要向上反弹,但在没有多方利好的作用市场估计也很难突破小双底的颈线。

  启明:多头部队处于抵抗状态 

  多头部队抵抗之后是否发动反击我们还需要等待,也没必要过分的恐慌,空军的力量也是有限的,我们占据点根据地游击战即可。

  一和家家:新地量迎接九月开门红 

  九月开门红的可能性较大,但因为市场成交低迷,大盘越过10日均线挑战30日均线的希望非常渺茫。

  楚风:无量止跌 再跌不是没有可能  

  在五日线没有掉头之前,空仓观望应该是最好的操作。股指期货依然以空单为主,多单为辅。即遇压力位主动放空,遇支撑位不主动做多。耐心等待A股寒冬的结束。

  小杜:迎接艰难而又变幻莫测的九月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指数仍然处于弱势震荡状态,如果就指数的情况来讲,九月将是并不好操作的一个月。

  图锐:谨慎收官是否能换来金九行情  

  除了上半月超跌,下半月资源,以及5-7天关注小盘股的策略之外,我们还要注意中秋国庆双节来临,对消费旅游股的提振。

  股民大张:九月在风险中孕育着机会  

  大盘短线依旧没有摆脱前面一再强调的横盘振荡的局面,就短线而言,这里下跌后后市仍存在一次冲击2620点附近的机会,短线依旧存在一次低吸高抛的机会。

  股市风云:地量星释放多重积极信号  

  明日上涨的主力仍看金融板块,但热点肯定会比今天多。如消息面和外盘配合,大盘再现强势将不是难事。

  龚伟力:9月股市走势预测  

  大盘指数的机会依然不是太大,机会依然是在个股,在资金有限的情况下,小市值个股依然受青睐。抛开指数做个股,或许是短线高手的市场机会。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