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能否补缺关键还看成交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 16:3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两市缩量震荡,沪指盘中下探20日线获支撑,尾盘快速回升补早盘缺口,尽管一度冲上5周线,但最终未能收于其上。早盘两市低开后震荡,因权重全线调整,仅部分题材活跃,沪指在2600维持小幅震荡,盘中曾欲补缺口但失败,随后下行至20日线。

  一和家家:能否补缺关键还看成交 

  大盘尚未探明阶段性大底之前,切忌盲目追涨抄底,超短线以快进快出博弈强势品种为主,切忌期望值太高。

  股市风云#:行情将开始向中期方向转变  

  从空间上来讲,第三子浪可达2800点,因此,投资者应继续持股为主。今日给空头带来难得回补机会,如政策面配合没有利空有利好,下周大盘逼空可能性不是“或有没有”的问题而是很大。

  占豪:后市有望趋好如何应付  

  今天行情最终发展得不错,虽然没有继续向上突破,但最终收了小阳线,稳稳站在2600点上。如此,下周一5日线将金叉10日线,下周股指就直面双底的颈线。

  村长:下周谨慎看多 操盘关注两点  

  乐观一点看,当沪指继续出现反弹走势时,要关注2680~2700这个区间能否形成突破,如该区域得到突破则中线趋势会向好发展。

  wu2198:两类股下周还会上涨 

  上海综合指数本周在2507.78点完成二次探底(符合预期的2506位置),并成功构筑新的反弹波段。当前股指已经由(2437.68和2507.78)两点连结,形成新反弹趋势线。

  小杜:下周还能继续反弹吗  

  大盘现在的总体情况仍然应该是非常纠结的状态,大家不必因为昨天的大涨就对行情特别乐观,但指数现在的基数并不高,因此也不可能老是暴跌又暴跌的。

  花狐狸:此次反弹行情力度有多大  

  种种征兆,都看不出此次反弹的力度会很强,乐观的看,可能只是银行板块的局部行情,能与今年三月下旬的银行板块短期行情相比就不是不错的了,因此防范风险这根弦依然不能松。

  老倪先生:下周面临的重要阻力位  

  在2437点终极低点基本确认的前提下,我们要接受底部形态的构筑可能会比较复杂,同时也要认识到大盘放量逼空强力向上有效突破2700点附近的中短期下降压力线的可能性。

  图锐:小调后中线行情是否就此铺开  

  创业板指在周三周四形成揉搓线后,周五一举再次突破前高点形成的箱体上沿,这是继站上半年线和突破收敛三角形上轨之后的又一可喜成果。

  秦国安:周一盯好2602 好心态迎极品时代 

  周一行情整体面临的压力不大,尤其周线关键点2553较低(这个8月初即预期过),使得下周整体应处于较好氛围中。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