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周续跌如何选择反弹买点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 16:0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沪深股市今日呈现弱势调整格局,受欧美股市重挫影响,两市大幅跳空低开,留下一个大大的缺口。早盘在地产板块的带领下,股指一度回升,黄金板块亦逆市走强。但由于市场上避险情绪显现,投资者出手谨慎。大盘震荡回落,2500点岌岌可危。

  村长:下周续跌 如何选择反弹买点 

  对于有心博短线反弹的投资者来讲,下周的短线反弹买点可盯紧沪指2430上方,就在前期低点2437附近。

  占豪:A股最坚强 下周看碟下菜 

  如果欧美市场周五晚上继续暴跌,则A股周一还会有大幅低开后低吸的机会,如果欧美市场强势起来,则就看A股在这个缺口处的表现,如果缺口能够拿下,则短线会再向上。

  凯恩斯:短线支撑在2505 

  从技术指标分析来看,沪指的调整目标和支撑是2505点,也是8月11日中阳线的起点,不破这个点仍然可以持股。

  牛春宝:小盘股的下跌将酝酿重大机会 

  可能你永远无法抄到绝对低点,但是只要有目标,有信心,知道股票的大趋势是向上的,那么在下跌中逐步吸纳,就会在看似凄风苦雨的困境中迎来美好的明天。

  花狐狸:此次跌势会跌出遍地黄金吗 

  此轮下跌的结果,会使得市场进入价值投资的区域,大批的低价潜力股出现,这将为有准备者提供一次非常难得的称为股市新英雄的机会。

  图锐:周线五连阴后破位风险有多大 

  接下来市场难以大幅上涨是事实,但即使要跌,恐怕也会以震荡缓跌,个股在抵抗中轮番下跌的形势展开,尤其是在权重股未破前低的情况下暂不宜看的太空,下周市场仍可能以周阳线报收。

  封起:下周有没有红盘反弹 

  下周一,大盘有望红盘高挂,幅度不会很大,将尝试对今天缺口的回补。8月8日的低点,将可能再次在下周回踩,以检验实际支撑的有效性。

  玉名:守卫2500 还有哪些救市良药 

  如今对股民来说真的是一个相对无奈的时间段,不过外盘的大跌未尝也不是好事,能够让我们排除很多的杂念,耐心去等待市场走强再行进入,如今就是这样的等待期。

  老倪先生:只有弱市才会跟随外围跳水 

  从今天的形势看,二次探底也该算是完成了吧,下周很重要,我希望能逐步走强,拉出一条较大的周阳线,不然的话,筑底的漫漫之路就还将很长很长。

  股市风云:月末前第二轮行情就会展开 

  在明确大盘总体向上反弹补缺又后明确二次探底的前提下,下周大盘有望产生更要重的时点。今日缩量反弹只是初步解决一个止跌的问题,市场最终低点的确定还得看下周尤其是下周二前后时段。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