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周多头面临重大考验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 16:1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受美欧股市飙涨,早盘亚太股市高开等消息影响,沪深两市早盘双双高开,股指短暂下行后震荡走高,机械、电力、石油等权重板块成为做多主力,沪指一路上攻并成功突破2600点,随后股指维持震荡盘整格局,午后水泥、券商等板块有所走低,股指小幅下行,之后纺织、传媒、旅游等中小板块纷纷加速上攻,股指震荡企稳。纺织、传媒、机械等板块涨幅居前,传媒娱乐、云计算、旅游等中小盘题材股普遍活跃,成交量与昨日基本持平。

  一和家家:下周多头面临重大考验 

  操作上,本轮反弹基本到位,切忌盲目追高,超短线以快进快出博弈强势股为主,切忌期望值太高套利被套。

  沙郑风:下周反弹高点及其难点 

  就当前的经济形势来讲,整个下半年的经济增速将不如上半年,而且还将影响到明年上半年,所以,大盘缺乏反转所需的经济大背景的支持。

  张辉:个股活跃短线操作 

  虽然大盘没有什么特别的表现但个股表现还是蛮活跃的,这几天的这种行情也只能短线操作,稳妥型选择双底形态的股票,激进型的可以选择强势股回下来的股票短线操作。

  徐文明:下周回抽时的买点在哪里 

  下周请关注2630点附近的压力,在没有有效突破之前(必须连续3天以上),如果有2530点附近的机会,可以再次入场。

  小杜:以小资金博大概率快速套利 

  下周大盘可能仍然会动荡比较大,因为国际局势并不稳定。咱们现在虽然能走出一定的独立行情,但早上的高开、低开这个因素还是容易受外界影响,因此大盘现在不稳定因素还是很多。

  玉名:修复成功 开启2周安全操作期 

  指数很可能空间不大,2500~2645点区间振荡,但个股表现的机会会很多。

  老倪先生:市场在等待什么 

  周三周五的跳空高开却导致逢高减仓压力的出现,多头力量或许并不着急,希望能再次等到适合介入的低点,毕竟外围并未稳定,消息面并不明朗,追高可以戒急用忍。

  村长:技术底能否形成 下周是关键 

  “技术底”要形成的话,需要下周沪指能够突破站上2700,能成功的话则日线形成反转势态、周线技术指标金叉,就可确认为技术底信号。

  占豪:短线目标5日缺口 中期趋势仍未定局 

  从短线技术看,下周的走势正常情况下是依托于5日线向缺口进发,而后市则要看补缺时量能以及技术面的进一步变化。

  股市风云:下周A股三个任务一条龙 

  有长长的下影周线为基础,下周大盘有望一条龙式的完成补缺、二次确认和分型构筑的三个任务。最终结果收复2650点补缺只是短线目标,真正的目标就是2712点,这一点位才是下周关系的要点。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