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四A股市场一路上扬 八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 18:40  新浪财经

  隔夜欧美股市再度大跌,A股市场早盘大幅低开,随后快速拉升,午后持续震荡上扬扩大涨幅,全日呈现低开高走态势,33只非ST股涨停。截至8月11日收盘,上证指数报2581.51点,上涨32.33点,涨幅1.27%,成交1000.89亿元;深证成指报11627.49点,上涨177.91点,上涨1.55%,成交932.20亿元;中小板指数报5810.71点,上涨95.94点,涨幅1.68%,成交365.71亿元。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逢低就是买入机会

  从短线来看,大盘经过近三天的强势反弹,积累了较多的获利盘。这对周五早盘而言会存在一部分获利回吐压力。同时,反弹时成交量并不同步放大,说明仍是场内资金运作的结果。而近期在2500点左右明显有资金介入,即使受到极大利空打压,市场依旧保持了强势格局。因此,我们认为大盘下跌的空间极为有限,市场近期仍会维持强势格局。而周五震荡上行的可能性较大。对于短线操作,对于手中的抄底获利盘宜先逢高出局,同时重点关注近期持续暴跌的前期强势个股,报复性反弹行情即将出现,我们持续看好超跌的个股,仍可以逢低介入做反弹行情。

  今日投资:市场人气活跃 周四A股市场一路上扬

  今日市场受美股暴跌的影响,再度大幅低开后,一路上扬,多头十分积极,中午有回落趋势,但午后再度走强,并放量突破今日高点。总体来看,市场基本探底完毕,今日突破5日线,未来若能站稳5日线、10日线,将是市场走强的关键。

  湘财证券:大盘在2590点附近或遇抛压

  从大盘的技术形态上看,上证指数继续宽幅震荡,成交量在指数短线上涨或下跌时不能持续放大或缩小,这意味着大盘会在目前点位附近继续震荡。按上证指数的日K线提示,大盘经过短线反弹还会向下确认支撑,不排除指数跌破2500点整数关口。如果这样,大盘构筑阶段性箱体的第二个低点就正式出现。

  华讯财经:四大因素决定大盘报复性反弹

  从技术上看,今日大盘跳空低开,权重股护盘拉升,股指强势反弹。今日大盘日K线收一根探底大阳线,多方全面反击,权重股和大消费板块联袂上攻,市场做多人气重新恢复,KDJ指标金叉发散助推大盘延续反弹。短期大盘有延续反弹动能,投资者可逢低关注医药、农业等大消费板块个股。

  中原证券:重磅传闻刺激 A股低开高走

  预计近期上证综指围绕2500点至2600点震荡整理的可能性较大,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以酿酒、农林牧渔以及商业贸易等消费行业的投资机会。随着近日人民币升值速度的加快,建议投资者适当关注航空、造纸等受益于人民币升值概念的相关行业的投资机会。对于周期性行业的中长期投资机会仍可逢低关注。对于七大战略新兴产业的投资机会仍建议投资者继续适当关注。

  倍新咨询:短期面临压力 切莫盲目追涨

  在外盘大幅下挫下,市场能走出如此行情已经很不容易了,恐怕社保基金的入场功不可没。从量价关系看,上海勉强站上1000亿元的水平,还算考验接受,但上证指数逼近2600点后将面临较大压力,投资者还是需要谨慎,切莫盲目追高。

  国诚投资:短线上涨空间不大 冲高即是减仓机会

  A股经过今天的大涨,短期上升空间进一步缩窄,初步预计在上证指数在8月5日那个跳空缺口地方受阻。中期还需要回调在2300到2600点之间进行长时间的震荡整理,用以洗刷前期套牢浮筹。不过中长期线投资的买点区域已经离我越来越近了。

  金证顾问:阳包阴K线组合 短期有望继续冲高

  整体上来看,无论是市场盘面于技术面表现出来的走势形态,还是于基本面释放消息对投资者进行信心的提振。都预示着短期之内的这种超跌反弹行情还有继续冲高的动力,建议投资者可以持股待涨。但是,于大盘60分钟图上看,2622点附近有一个缺口,该缺口附近将会具有较大的压力,明日很有可能冲高补之,而后回落,届时可以逢高适当减仓。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