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深两市今日大幅下挫 八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 18:23  新浪财经

  欧美股市大跌,A股今日大幅下挫。8月8日收盘,沪深两市早盘放量大跌,沪指一度跌破2500点关口,并创下去年7月中旬以来的一年多新低;深成指亦创下去年8月底以来的近一年新低。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526.82点,下跌99.60点,跌幅3.79%,成交1175.50亿元;深证成指报11312.63点,下跌389.13点,跌幅3.33%,成交972.05亿元。成交额均较上日大幅放大约5成。盘面上看,A股118只上涨,2000余股下跌,黄金股午后逆势飙升,光伏电缆股亦保持高位震荡,多数收涨。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短线将有报复性反弹

  受外围利空影响持续暴跌之后,市场存在短线反弹机会,操作上宜控制仓位在五成左右,对手中持有个股不宜盲目杀跌,短线逢急跌时介入大幅回调的个股,把握短线反弹的操作良机。

  倍新咨询:技术性反弹或有 但不宜过分乐观

  从技术上形态上看,指数连续出现跳空缺口,银行股和“两桶油”等频频创出新低,无论大盘还是行业个股都出现一定程度超跌,短期有反弹的可能性。但我们目前还看不清后续是否能够企稳,因为国际国内不确定性较多。所以面对技术性反弹时,建议大家暂不盲目追涨,多看少动,等待真正企稳的时机。

  今日投资:板块无一飘红 周一A股市场放量大跌

  美国债务问题上周持续发酵,导致全球市场大幅下挫,虽然最终通过提高债务上限法案,市场暂时得以稳定,但投资者的恐慌情绪短期内仍难以消除。本周市场将陆续迎来7月份宏观经济数据的考验。在经济紧缩预期未能有效转变之前,A股市场继续震荡探底的可能性较大,上证综指短线不排除继续创出本轮调整新低的可能。

  湘财证券:本周将出现阶段性低点

  从大盘的技术形态上看,上证指数继续向下拓展,直接跌到了我们前期提到了2450点到2500点区域的重要支撑位。由于突发的负面因素影响,上证指数没能在2550点到2590点展开一波反弹,为大盘之后的反弹留下了更大的空间。按目前大盘运行的情况看,本周大盘会出现一个阶段性低点,短线反弹也会一触即发。

  华讯财经:内忧外患致暴跌 两因素制约强势反弹

  从技术上看,今日大盘放量重挫,权重板块全线重下挫,盘中一度跌破2500点。大盘日K线收一根放量大阴线,挫伤市场做多信心,技术形态恶化,短期如无量能配合,需要较长时间修复多项技术指标。

  股市在线:多因素引发今日百点长阴

  因此我们认为短线市场不确定因素不断增加,短期市场上方压力徒增。建议投资者适当降低仓位,注意做好风险控管。近期可以适当关注“天宫一号”升空带来的军工航天板块的投资机会。

  国诚投资:欧美债务危机阴霾笼罩 A股2012是否已来

  大阴棒破位之后,市场会更加恐慌,但短期将有一个技术性的反弹,不过空间不是很大;大阴破位导致中期筑底的周期又将拉长,2319.74点可能成为最后考验的稻草,同时需要缩量的配合,初步预计700亿以下,还需要市场有新的热点出来激活市场的人气。当以上条件同时出现的时候,就是我们大胆再次进入市场的时候。

  金证顾问:外患影响反应过度 超跌反弹随即发生

  大盘下行趋势仍然还是非常犀利。股指重心步步下移,放量进行抛售的市场迎来了恐慌性高潮。但从午后的市场维持在2520点附近进行窄幅震荡来看。短期市场的杀跌动能有所衰竭,似乎市场的反应对外围利空的影响有所反应过度,后市迎来超跌反弹的概率非常之高。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