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空打压只能带来更大转机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 16:2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受外围股市重挫影响,今日两市早盘大幅低开,沪指开盘即下破2610点创调整以来新低。随后,板块纷纷展开反弹,酿酒、医疗器械板块一马当先,煤炭、有色、钢铁等权重紧跟其后,由此推动股指止跌回升。午后,黄金、地产、银行转强,继续推升股指,但市场情绪谨慎,加之保险、两桶油再度下挫,股指略有回升即再次下挫,逼近早盘开盘点位2620点。

  股市风云:利空打压只能带来更大转机 

  大涨不狂,大跌不慌,投资者炒股要学会淡定,绝望之时往往就是希望的开始。物极则必反,否极则泰来。

  小杜:被迫性下跌局势不影响赚钱步伐 

  后面哪怕美国再怎么大跌,中国这边跌幅也不会太离谱了,更为重要的是,市场现在不缺赚钱效应。这种赚钱效应不是靠大盘多么牛带来的,而是靠大盘的差价效应去做的。

  占豪:周五欧美市场及周末消息面有看头 

  今晚欧美股市以及周末消息面将很有看头。如果继续暴跌,则后面欧美市场很可能会出现某种利好消息来对冲这种恐慌。而对冲之后,面临的就又是一轮量化宽松,市场会怎么反应就值得玩味了。

  财经风云:大幅探底还会不会大跌 

  全天一个明显的特点是,大幅跳空低开探底,并创近段新低。随即技术上反弹,无奈冲高无力,维持相对高位整理,有点一步探底到位的感觉,不过上方压力还是不小,抛盘仍然不断。

  张辉:大跌直逼2600 最后关口决定未来走势 

  如果大盘能在关键点位获得支撑止跌的话,那么我们现在所需要做的就是精选股票,并且密切盯住其走势,当它们下跌到位后就是买入良机。

  沙郑风:阴霾笼罩下周再创新低 

  不论下周公布的7月份经济数据是否好于预期,二次探底不会半途而废,而几个月来场外观望的主力意欲抄底,也将在二次探底获得下档支撑位支撑后才会谨慎入场。

  股民大张:周线三连阴后市大盘如何演变 

  短线大盘在周三连阴后,下周面临探低反弹,焦点依旧是创业板和深成指的表现,而后市重点关注8.20前后的表现,上证50能否探底成功是后市中长期演变的关键。

  玉名:解析下跌过后股市有望迎来的转机 

  今天下跌带出来了一定的恐慌盘,只要后市不有效跌破2610,那么市场短线不会再有新的恐慌盘,这或许是弱势中的一点好处。

  村长:下周先抑后扬 A股率先反弹 

  由于今年年初以来A股的趋势变化一直领先于全球市场,因此下一个反弹行情的出现也会是A股率先行动。

  龚伟力:股市还会下跌吗 

  周5大盘处于价跌量增的情况,资金出逃明显,投资者最好保持轻仓或者空仓为妙。短期处于下降通道的个股,及时离场才是明智选择。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