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反弹后大双底呼之欲出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 16:1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全天多空争夺异常激烈,多方顶着外围利空,先后启动煤炭、钢铁、有色等权重股护盘,一度将沪指拉升至昨日跳空缺口处,但碍于技术压力及数据隐忧,未能再次上攻。此后空方逐渐跳上舞台,拆台多头护盘阵地钢铁、煤炭,金融、石油也曾一度被打压。股指午后曾快速下探,好在多头及时启动水泥股护盘,沪指尾盘艰难收于昨日收盘点位附近。今日沪市成交量较昨日萎缩10%左右。

  股市风云:反弹后大双底呼之欲出 

  创业板和中小板上攻形成已成,沪市仍受指数控盘资金压制,这种背景下,一旦压盘资金反手做多,市场就会放量突破全面行情展。对此,投资者要有充分准备以免踏空。

  楚风:逆市反弹 后市依然乐观 

  周四技术上重点关注五日线的得失,一旦站上五日线可加大操作仓位。而上证指数站上2710点则可以全仓出击。

  小杜:大盘跌幅有限 个股精彩不断 

  创业板指数涨的过急了,所以这两天注意一下短期震荡的风险,不过这种震荡都是小风险,它们并不存在系统性狂跌的可能。

  图锐:防空洞成立 继续反弹看两点 

  在弱势中仍有不少散户黯然自伤,甚至一蹶不振,因此此时把握确定的赚钱机会,哪怕只是赚小钱也能够迈出相对强势的一大步。

  村长:周四追涨杀跌不为过 

  周四如果股指继续收阳上涨的话则短线止跌信号会发出因此适当追涨并不为过,如周四又现跌势收阴线则沪指日线还会进一步逼近前期低点(2610)考验其支撑。

  德邦雷鸣:黄金股投资价值突出 

  现在的行情很难熬,但是最难熬的时候往往都是建仓的良机。我们坚持认为目前企业盈利增长速度完好,估值低廉,机遇大于风险。

  淘金客:一类股票正在悄然启动 

  由于美股周线已经二次见顶,因此后市还有继续调整要求。而欧洲股市也已经形成大圆弧顶走势,后市仍将以调整为主基调。A股后市将面临相当长时间的外围股市负面影响。

  徐小明:周四操作策略 

  2826点以来的下跌,在分时线上形成的下降趋势,将很有可能在明天形成突破,因为目前已经非常接近。

  财经风云:小跌收阳 难道预示大涨 

  全天一个明显的特点是,开盘即大幅下探,倒是释放出不小抛盘,反复两次打压后,多头上攻,指数节节上升,但在昨日收盘价一带疲软无力,振荡不前。

  龚伟力:为何全球股市都在跌 

  短期来看,目前点位还会有弱反弹继续展开,但力度有限,大盘很可能延续弱势震荡整理格局。作为弱势市场的操作策略,应以轻仓、空仓为主,短线小盘,快进快出为宜。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