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因素或推升大盘反弹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 17:1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尽管美债危机缓和,亚太股市普遍大幅反弹,但A股受制于CPI或继续高涨引发的加息忧虑、央行强调将继续实施稳健货币政策、本周多只新股发行等消息影响,全天走势纠结,在狭窄空间内缩量震荡。日K线上,今日是沪指在上周一大阴柱内持续调整的第5日,尽管煤炭、有色发力及创业板大涨一度使股指冲上5日线,但在银行股拖累下,股指尾盘跌回5日线下,险守2700点。量能上,沪市今日成交量较上周五萎缩20%以上。

  德邦雷鸣:多因素或推升大盘反弹 

  地产板块是大盘的先行指标,往往率先大盘见底回升或见顶调整。这一点大家可以自己去比较一下。近期地产板块连续收出小阳线,似乎暗示着大盘将会有所反弹。

  财经风云:缩量整理 希望还是绝望 

  全天一个明显的特点是,上午指数上行,量能萎缩,导致午后指数跳水整理。低位仍有接盘存在,多为短线客所为,因为高处多翻空者大有人在,这与某些投资者自救有关。

  淘金客:近期新股为何疯狂上涨 

  从周一盘面看,深市新股成为最大做多热点。深市涨停的八只股票,清一色为新股。

  沙郑风:缩量盘整孕育久盘必跌 

  从日线来看,上周一长阴的二分之一位置在2720点,而10日均线在死叉了30日均线后目前位置在2735点,最关键的是除了30日均量走平,其余均量相继处于死叉,后市大盘保持横盘都属极为不易。

  彭商强:走势越牛皮越有利于空方 

  从目前来看,未来的机会将出现在中小盘个股中,但不是那种已经爆炒的个股,而是被市场抛弃已久的那些个股,说穿了就是最近一年上市的中小板及创业板个股。

  老股民大张:横盘振荡的局面将如何被打破 

  操作上,短线操作依旧追求杀涨不杀跌,买跌不买涨,短线关注美债危机解决后带来的震荡,做好高抛低吸的准备。

  图锐:微红周一能否确立八月胜局 

  现在言“胜局”有些太天方夜谭了,在五日均线告别“上个黑周一”开始转向上的情况下,上证指数至少要能够收复短期均价线才能去谈进一步走强的条件。

  股市风云:万事俱备只待否极泰来变盘 

  盘后关注消息面变化,重点是美债,一旦明确,市场就有望借势迎来转机,因突发利空带来的二次探底后的上涨走势只能更强。

  村长:止跌信号只差一个 

  在短线趋势不明朗的情况下,可寄希望于周二沪指能否报收一根实心阳线,如能达成则是日线级别的止跌信号。

  占豪:大幅缩量收十字 有利积蓄反弹能量 

  与2008年的金融风暴相比,如果真的再次出现危机,则破坏力会更大,世界资本市场也必然经受巨大打击。因此,如果有行情也注意阶段性特点。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