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国际板细则将公布 要求含境外上市须满三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 04:15  信息时报

  消息:昨日有报道称,国际板的上市细则即将公布,上市的条件首先要求境外上市须满三年。条件还包括:发行前六个月月均总市值不低于300亿元人民币(46.54亿美元),三个会计年度净利润之和不低于30亿元,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净利润不低于10亿元。

  简评:市场传闻年内推出国际板的概率相当大,不过在A股市场极度疲软的时候,相信监管层不会轻易放行国际板,一来是怕其对资金的分流功能进一步对主板市场造成冲击;另一方面没有良好的外部环境,国际板推出可能面临的系统性风险要比平时更大。也许是为了给国际板推出留出足够的空间,7月主板市场新股零发行。该消息为市场短期利空,或是昨日午后股指跌幅扩大的主要原因。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