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周短炒机会更丰富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 16:0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受美股走强提振,今日沪深股市双双高开,早盘,股指震荡上扬。各板块普遍上涨,水泥、券商、煤炭板块领涨,大块儿头银行股表现疲弱,拖累大盘。八成个股飘红,市场气氛较昨日回暖。午后,两市股指几乎呈单边回落态势,市场整体情绪仍较谨慎,成交量明显萎缩,热点板块也并不十分强势,活跃品种依然是以中小盘股为主,权重股表现低迷。今日市场未现强势上攻走势,大盘日K线收一根十字星线,在四连阴后,跌势暂止。

  小杜:下周短炒机会更丰富 

  本周在经历了四、五天的短调之后,市场前期的连涨压力已经得到充分化解,不少个股都出现了上涨后的调整,这种调整就是上升过程中难得的低吸机会。

  老股民大张:七月收官周将如何演变 

  下周初继续关注2793点的得失,只有快速收复2793点,大盘才有希望继续再次冲高,否则向下拓展空间就成定局。

  图锐:回升又成小星 下周是否危险 

  下周走势非但不危险,还可能塑造日线级别的短期拐点,我们依然应该坚持之间所说的“逢低吸纳”不动摇。

  wu2198:下周热点与股指空间 

  本周上海综合指数试2826.96点(也是2610.99点反弹以来的最高点)受阻一路走跌至2763.42点,股指日K线技术组合呈现四连阴后在周五才略为反弹,周K线收阴。

  老倪先生:最理想的走势其实是这样的 

  从今天盘面的实际情形来看,反弹无力,量能萎缩,成为下跌中继的机会更大一些,毕竟,本周的连续四连阴,也最多只是在分时级别上有一定程度的超跌反弹的要求。

  玉名:星星之火开启下周个股表演的时间 

  股指收星,浪费了一个反击的好机会,在向上反弹时量能不足还是比较制约行情的,虽然没有完成预期的目标,但也没有给予空头太多的机会。

  股市风云:这根十字星比大阳更难得 

  十字星比长阳难得,下周一走势是决定短线走势关键。如无利空周一上攻,有利空则再多整理两天再攻就是了,总趋势最可能的走势就是连阴洗后连阳涨。

  村长:下周破位 又是一轮中线调整 

  沪指2750这个短线支撑位下周将会失守,失守该点位则形成破位形态,该点位的失守也意味着日K线下降趋势形成。

  占豪:短线低吸时机与中长线关键点位分析 

  操作上,下周初关注股指状态,如果再收缩量小线体可择机逢低吸纳。另外,关注周五欧美市场以及周末消息面。

  德邦雷鸣:水利板块值得关注 

  板块上,水利板块近期调整比较充分,可以适当介入。水利问题是今天下半年的大问题,未来相关政策将会陆续出台,刺激整个板块走强。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