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获利出局还是继续做多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 15:5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深股市全天呈现高开低走,触底回升态势。早间,受海外市场走强提振,A股高开,环保板块受政策利好,点燃市场做多热情,多数板块飘红。但随后地产板块开始调整,煤炭、有色、钢铁股纷纷响应,股指跟随回调,沪指再破2800点整数关口。临近午盘,市场出现一波单边下跌态势,60日线勉强支撑大盘。

  小杜:获利出局还是继续做多 

  市场涨跌家数非常接近,甚至深市那边的上涨家数还多于下跌家数。言外之意就是市场赚钱效应仍在。

  股市风云:回洗后静待新一波攻势展开 

  投资者应继续持股为主,并静待大盘完成最后回洗后新一轮行情展开。2850点肯定会拿下,整理波段周期越长,未来上涨的大波段就越长,从这个角度来讲,空头越是阻击最后的结局越会对其不利。

  村长:趋势转为横盘 关注2750得失 

  周四及周五这两个交易日,当大盘下跌时,需要关注的是沪指2750这个点位的得失,如果这个点位守得住,则沪指日线将维持横盘震荡的格局,市场风险就还不大。

  玉名:莫在犹豫中与新高擦肩而过 

  该明白2745点是强支撑区间,也是6月初的密集成交平台,6月下旬反弹收复了这里随即被反复夯实了,这里基本上不会再跌破;同时今年2~5月份间在2800点上方重重套牢区,在无持续大量资金持续入场的情况下,这里也不可能快速通过。

  德邦雷鸣:王亚伟地板价割肉银行 

  对于银行股,我们认为地方融资平台的潜在风险是最大的问题。目前房地产调控目前见不到任何转机,土地收入急剧下滑,地方政府压力重重,未来不确定性很大。

  封起:下一波行情的热点有何特色 

  下一波行情里,不可盲目涉足的股票仍然是前期主力获利丰厚,一再爆炒的投机股,概念股和题材股,包括那些下降趋势还没有终结的弱势股。

  图锐:后半周继续走强仅需两条件 

  2850点是强阻力不必多说,2825点也不太可能马上越过,因此震荡区域选择后者的可能性更大。

  占豪:缩量震荡 市场逼近短线方向选择 

  操作上,只有两个选项:1、突而不破继续逢高锁定获利盘;2、选择调仓换股。

  老股民大张:如何看待今天的大幅振荡 

  短线机会依旧存在于补涨个股中,而能否有新的热点涌出是观察和操作的重点,在高抛低吸中等待局面的明朗。

  财经风云:胶着不前提防出现狠跌 

  开盘大幅高开,显示有意做多,但是无后劲,只能下行,且接盘力不强,直到午后才有所稳住,应该说多头有所出手,但是好景不长。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