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头强力反击空中加油开始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 17:1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两市双双小幅高开,开盘后,在板块纷纷反弹带动下,股指小幅上行。临近10点,上半年经济数据出炉,上半年GDP达9.6%超出此前预期。在利好数据影响下,两市做多热情重新点燃,权重和题材板块纷纷加速拉升,由此带动股指快速上行,并一举夺回5日线。午后,股指在昨日跳空缺口下窄幅整理,临近尾盘,题材股再次放量拉升,由此带股沪指走高,差1点完成补缺。今日股指实现阳包阴,极尽强势,沪市成交量较昨日基本持平。

  股市风云:多头强力反击空中加油开始 

  在2750点之下割肉,因短线震荡反复看空做空踏空或都涨后看涨都不能在这一轮行情中成功操作。真正的成功者,就是在2610点之后坚定趋势判断,及时调仓和成功回补的看多不盲目的投资者。

  占豪:下半周如何研判与操作市场 

  至于中长线,个人仍然建议根据手中个股将部分仓位活化,通过波段交易或调仓来实现资金利用率的提高。

  淘金客:下半年股市即将迎来主升浪 

  本次中线主升浪行情,将不会以非常强势的方式出现,而是会以整理上涨方式运行。大家要做好打持久战心理准备。看清大势,耐心持股,争取后市更大收获。

  小杜:短线又进入大概率赚钱时期 

  后面一些低位前期涨幅不大的股票可以考虑关注了,但注意不要选择太低价的股票,因为股价低只能说明安全性好,并不代表能迅速上涨,也不能快速给你带来利润。

  wu2198:四大利好剑指2893 

  在热点方面中小盘股和业绩预增股将起示范作用,个人看后阶段真正的冲力,要看低市盈率绩优品种的表现,特别是银行股群体。

  老倪先生:诱空之后轧空 向上突破在即 

  市场其实还是非常强悍的,比预期中的强悍,超短线上,最多是明天再振荡一下,看来很快就将向上有效突破六十天线,并展开持续而强劲的主升段行情。

  图锐:阳吞阴后突破只是早晚的问题 

  即使周四真的出现再次回头调整,也应该是对今天全面普涨行情的漂亮整固,市场在外围危机尘埃逐渐落定的情况下,有望借助内生性力量将预增行情继续发展到极致。

  德邦雷鸣:上升趋势完好 或伺机突破 

  我们认为发起这轮行情的主力是基金。在这一判断的前提下,我们认为投资者可以安心持股,这一轮行情可持续性比较好。

  熊昌烈:反弹会走多远 

  如果反弹继续进行,下一步就应该迅速突破60线,沪指要实实在在站上2800点并随后回踩确认,那么这波反弹上面还可以看高100点左右。

  投资者报:A股迎来新一轮机会 

  今日统计局公布的宏观数据显示经济依然强劲,很多数据都超出市场预期,这有效增强了市场做多的信心。预计后期在宏观经济向好和中报业绩浪的推动下,A股将迎来新一轮“升机”。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