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深两市涨跌不一震荡整理 九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 18:2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沪深两市7月5日涨跌不一。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816.35点,上涨3.53点,涨幅0.13%,成交1295.53亿元;深证成指报12440.37点,下跌0.8点,跌幅0.01%,成交1037.34亿元;中小板指数报5993.28点,上涨25.41点,涨幅0.43%,成交389.62亿元。大盘将何去何从,看九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压力渐大防范调整

  从技术上来讲,今日分时是一个喇叭口的形态,低点渐低,高点渐高,喇叭口的形态是调整的先兆。而近几日的30分钟K线组合又表现为上升楔形,同样上升楔形也预示要出现调整。另外,沪综指马上面临60日均线的阻力,距离半年线2850点也是一步之遥,2850点也是前方的密集成交区,抛压沉重。所以技术上股指有进行调整的要求。

  湘财证券:指数上升乏力 减仓观望为上

  我们认为上证指数短线调整是大概率事件,投资者可考虑在盘中震荡时寻机降低仓位,耐心等待大盘展开技术性调整。对于少数的风险偏好者,可以考虑在盘中回落时短线适当参与强势股的反弹。

  金证顾问:整固年线突围行情 是为更上一楼做准备

  市场整体处于刺激市场延续反弹的两大因素结成合力的初级阶段,市场在一边走反弹行情,一边在等待持续性热点扩散与政策调控松动的进一步明朗化。只要这种趋势存在,市场的反弹之路就会走的更稳健。今日市场以窄幅震荡面对,实则是为其更上一层楼做准备。

  华讯财经:股指微调 无碍题材股大放异彩

  大盘日K线收一根小星线,显示年线位置争夺还有反复要求,而且KDJ指标进入超买区域,短期量能无法进一步放大的情况下,大盘有进一步调整的技术要求。近期市场反弹节奏有条不紊,关键时刻,权重股站出来推动股指上行,题材股补位积极表现,赚钱效应吸引资金关注,反弹良性运行。

  倍新咨询:经济增速三季度见底可期 股指震荡上行有望

  近期市场继续震荡上行应该没有多大问题。当然,考虑到经济结构转型非一日之功,地方融资平台风险也具有一定不确定性,中途超预期的阵痛随时可能发生,大家也无需过分乐观高估市场上涨的高度。

  中方信富:最坏的时期已经过去

  股票最坏的时期已经过去,所以,在接下来的操作中不要担心行情,重点在于选股和操作,操作上注意第一,不要追涨,处于低位的股票比较多,买股的机会很多,没必要追涨,第二,大多数股票建议回调是逐步买入,这样有效降低成本,把握机会。

  股市在线:反弹脚步能否就此停下

  不过我们依然对7月份市场走势充满了期望。第一,目前市场政策面正在出现转暖信号,政策底有望逐渐形成。第二,投资者的投资热情正在逐渐恢复,市场反弹阻力将会减少。第三,市场中热点板块持续性正在逐渐增加,将会进一步激发市场热情、吸引场外资金关注。因此股指短线调整之后仍有进一步上攻的机会。

  国诚投资:上证年线上方震荡 把握跟进机会

  布局近期落后的品种,同时待市场后期短线全线回落时低位接回);若持有已落得较多涨幅的品种,也可考虑部分减持做短差;若持有落后品种,可考虑沿5日或10日均线短线适度增仓,放量上涨后再减持。

  山东神光:针对个股积极操作

  操作策略:指数在高位强势震荡,成交量维持在相对高位,中报增长的化工化纤、房地产等周期性行业受到资金关注,行情维持强势格局,建议仓位维持在60%以上。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