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深两市放量反弹大幅收涨 十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 18:1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沪深两市7月4日全日走势强劲,收盘大幅上涨,沪指站上2800点。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812.82点,上涨53.46点,涨幅1.94%,成交1455.47亿元;深证成指报12441.17点,上涨263.09点,涨幅2.16%,成交1074.91亿元;中小板指数报5967.87点,上涨128.95点,涨幅2.21%,成交374.86亿元。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十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不宜再度追高

  从短线来看,预期后市会在2800点附近有所震荡。宜重点关注成交量能否持续放大,以锂电池为中心的主流热点板块是否持续深化表现。虽然指数涨跌幅度不会太大,但是题材股表现会积极,市场机会较多。如果大盘无法站稳2800点关口,那么操作上宜减仓近期涨幅较大的个股。在短线操作上宜紧跟热点板块,逢低介入,绝不追涨。

  湘财证券:短线抛压随时出现

  上证指数的60分钟K线与技术指标已经明显背离,也在提示短线向上的空间不大。虽然大盘的成交量已经达到比较健康的水平,但是,在大盘没有消化短线做空能量之前很难走势较为强劲的上攻走势,因此,一轮短线抛压随时会到来。

  华讯财经:放量长阳 延续逼空行情

  近期货币政策紧缩预期减弱,新增资金入市、中报密集披露等利好将有利于大盘震荡反弹,短期压力点位2800-2850点。投资者注意把握市场轮动节奏,继续关注超跌反弹、锂电池、中报预增等相关个股。

  倍新咨询:价值处于底部个股 将有超额收益

  但考虑到市场人气很旺,短期市场难以大跌,持票还是很有必要,投资者不妨选择一些基本面处于底部状态,股价也没有表现多少的个股进行持有,像多晶硅、炼钢添加剂、基础化工等。

  金证顾问:政策微调预期 引发修复性反弹行情

  从2850点开始的第一个平台位置为左肩,以2610点为底部,市场将形成一个大型的头肩底,目前股指的上行,不过头肩底中右边底部的构筑中。从筹码堆积来看,上方2850点构筑的第一个平台,对于股指进一步上扬的压力更加重要,因此,短期市场逼空式行情,将可能在2850点附近结束,转而进入大头肩底形态的右肩的构造。

  中方信富:紧缩政策是否出现拐点

  技术面的突破,进一步加强市场做多的信心,大盘下一阶段将向半年线和60日均线迈进,果然如此,本轮反弹可能转变为反转,需要积极看多,所以,操作上,可以对个股按照分时低点适当加仓,重点关注涨幅较低的医药、汽车、券商、有色,酿酒和电子信息等板块。

  股市在线:三因素预示后市空间

  我们前期也是一直强调,政策底的出现将会带动市场完成筑底过程。其次我们看到今天市场中三大指数全面上涨,反弹均取得了接近两个点或者两个点以上幅度。表明本次由资金宽松和政策转暖预期带动的反弹力度强劲,后续反弹仍有空间。

  中原证券:憧憬政策放松 A股再度大涨

  周一新能源板块,尤其是锂电概念全面走强,投资者注意短线择机适当减磅,兑现收益,规避风险。根据板块轮动的原则,周期性行业全面反弹之后,医药、旅游、商贸家电、食品饮料等行业可能存在补涨的机会,建议投资者适当关注。

   国诚投资:上证中阳突破年线 逼近2850点中枢

  应对行情的变化,整体操作上也略做调整,前期强势品种水泥、煤炭和券商不建议大幅追涨,高位可考虑择机短线减持(减持的目的是:布局近期落后的品种,同时待市场后期短线全线回落时低位接回);若持有已落得较多涨幅的品种,也可考虑部分减持做短差;若持有落后品种,可考虑沿5日或10日均线短线适度增仓,放量上涨后再减持。

  山东神光:周期性行业看涨

  操作策略:周一指数快速上扬,突破年线,指数反弹前底部成交较少,所以反弹过程中抛压不大,预计大盘维持强势的概率较大,操作上建议以持股为主,仓位60%以上,关注周期性行业的反弹机会。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