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反弹与反复将变得漫长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 17:0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天是六月收官日,也是上半年的收官日。受美股收高等消息影响,今日沪深两市双双高开,煤炭、券商、化工、地产、有色金属等权重板块轮番发力,股指震荡上行成功收复并突破五日线,沪指一度上攻到2774点附近创下本轮反弹新高点。午后股指维持高位震荡,股指在两连阴后以一根中阳线完成6月收官之战。中报业绩预喜的公司超过七成,市场做多热情全面爆发,资金入场积极,各板块全线飘红,个股普遍上涨,两市成交量较前一个交易日明显增多。

  叶弘:反弹与反复将变得漫长 

  量能是制约反弹持续的基础。预计后市反弹与反复将变得漫长,机会在个股。在选取股参与方面,仍然建议同等条件下,以低价,小盘题材优先。

  封起De日子:七月紧抓三大赚钱热点 

  超跌股后期会继续掀起红色风暴,特别是破2689点以来,没有什么表现的个股,迟早会出现补涨。

  财经风云:高位止步 提防出现狠摔 

  后市大盘还将小幅上冲,多头上攻力度不小,提防多转空,股指冲高后有休整回落的可能。

  村长:红色日子会否出现黑色走势 

  周四收盘后沪指离阻力位2780点上行已无多大空间,技术面隔夜趋势也形成不小的下跌风险。

  白腊:中短线逢高可以适当减磅 

  现在这行情,就像练瑜伽,需要深深的吸气,然后再缓慢地吐气,急不来,但是却不能害怕拉伸。

  图锐:强势献礼后七月红歌会如何唱 

  七月市场的核心任务依然是延续二季度的修正分歧,这个看法的理由主要是基于大盘股目前已经呈现强势走好状态,未来它们的走势也主要以稳健为主而不应该过度发力。

  老股民大张:七月大盘依旧面临考验 

  从个股看,创业板依旧属于远离五月线的超跌反弹,中小板属于30月线的止跌,而蓝筹板块再次陷入横盘振荡,启动的难度依旧。

  占豪:短线市场突破还是拉锯取决于周五 

  如果大盘无法放量形成突破,则短线技术上遇到较大压力的短线筹码可以高抛,然后等大盘回落至10日线附近再低吸。

  股市风云:周五大盘有望填平诱空陷阱 

  技术上大盘明日有望实现多重均线突破,目标是2853点,实际上就是填平5月23日大阴制造诱空陷阱的最后空间,从而完成中期底部的战略性构筑。

  沙郑风:半年十字星时间换空间 

  目前股市在没有政策底、估值底和技术底的市况下,仅凭短期内由超跌引发的反弹是不足以形成真正的反转的。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