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深两市低开低走震荡下行 八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 18:1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6月16日沪深两市早盘跳空低开近1%,随后震荡下行,尾盘跌幅扩大,至收盘时均跌逾1%。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664.28点,下跌41.15点,跌幅1.52%,盘中最低跌至2663.12点,创下今年1月底以来的新低,成交773.0亿元,成交量稍有减少;深证成指报11435.99点,下跌179.98点,跌幅1.55%,成交524.7亿元;中小板指数报5486.55点,下跌110.92点,跌幅1.98%,成交169.3亿元。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内外受困 控制风险

  技术面上,大盘跌破2700点与2669点支撑,存在再度探明底部要求;消息面上,周末效应再度显现,央行再度提准20日将正式实行,资金面将再度承压,而五月份CPI数据创34个月的新高,加息预期仍有待兑现。从技术面至消息面,都应防范的市场不确定性因素,严控仓位,高度防范市场再创新低。

  倍新咨询:估值偏低 何须彷徨

  因此短期市场还是一个震荡市的格局不会改变。还是那句话,最低点在哪儿我们不知道,但目前已经进入底部区域相对比较明确,只要是超跌的优质个股,逢低适当入场,机会远大于风险,没有必要恐慌。

  华讯财经:超跌反弹概念强势 不惧大盘调整

  近期市场震荡较为剧烈,个股分化严重,建议投资者控制好仓位,破位个股及时止损,以免亏损面扩大,关注超跌反弹个股,和中报超预增尚未大幅上涨的个股。此外,今天大盘下跌过程中,部分权重银行股出现了抗跌走势,后期大盘能否重新上涨,则要关注这些抗跌大盘股走势。

  股市在线:低开低走 市场因何如此不济

  从二级市场上看三个月央票利率已经超过一年期央票的利率水平0.2个百分点。这种倒挂可以看出,目前市场资金紧张,只有通过增加收益的方法才能吸引市场自己的投资。再加上下周一存款准备金提交,市场资金面难言乐观。

  湘财证券:下跌空间有限 不宜过度悲观

  从大盘的技术形态上看,周四的一根中阴线破坏了大盘近两周来构筑的阶段性底部形态。既然指数已经创出新低,我们昨日对市场的判断就需要修正。技术形态上提示,上证指数创出新低意味着原来的下跌形态还没走完。

  国诚投资:基本面未明朗 市场低迷延续调整

  整体操作上,在市场没出长阳之前,投资者还是谨慎为主。合理稳妥的介入点,可选择在长阳之后回落时。从技术上判断,如果市场转强,触碰年线后应会有再次下探确认的过程。

  金证顾问:政策环境难改 市场趋势难变

  所以,在整个不良的国内外资本环境背景之下,市场的风险性逐渐变得较为极端,风险远远大于收益,建议投资者需要谨慎冷静的对待目前市场的涨涨跌跌,防范风险,留住青山。

  山东神光:淡定就是经验 经验就是淡定

  周末加息预期较强,周五大盘可能再次大幅缩量,指数大幅下跌的可能性不大,但跌破前期低点2661.45的可能性较大。2656点附近的缺口回补情况十分关键,值得密切关注。操作上建议轻仓观望,淡定就是经验,经验就是淡定。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