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6月14日沪深两市震荡上行 十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 18:4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6月14日沪深两市全日震荡上行,至收盘时均涨逾1%。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730.04点,上涨29.66点,涨幅1.10%,成交960.6亿元,成交量有所放大;深证成指报11732.04点,上涨210.06点,涨幅1.82%,成交622.0亿元;中小板指数报5658.38点,上涨70.30点,涨幅1.26%,成交193.6亿元。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十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调准无碍反弹延续

  下午三点人民银行决定从2011年6月20日起上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这对于股市来讲当然是利空,但是利空的程度要远远小于加息,也许会被市场理解成为好,意味着短期内从紧的预期消失,迎来政策面的真空期。

  华讯财经:热点活跃 助推大盘延续反弹

  大盘近期迎来震荡反弹,投资者可根据手中个股反弹状况积极参与反弹,量价配合较差的个股及时逢高出局换股操作。根据资金监测显示,今天水泥股虽然走强,但主力资金近期进场布局动力并不明显,因此短期拉升后要防止回调的风险。

  倍新咨询:利空因素还在 谨慎看待反弹

  今天市场上涨后,反弹的势已经有了,继续反弹可能性比较大。不过,正如我们前面讲的利空因素没有消除,对反弹的空间最好别过于乐观,包括央行都可能在大家认为不会有加息,或者上调存款准备金率预期下突然出手。

  湘财证券:寻机关注保障房概念股

  日K线形态显示,大盘经过几个交易日的修正再次摆出短线攻击形态。我们认为,本周的后几个交易日,上证指数如果能突破2740点,大盘迟来的反弹既能够确立,年线或更高的位置将是多方攻击的目标。

  股海网:提准0.5个百分点 市场迎来转机

  我们认为短期市场利空消息有所消化,连续调整之后市场有望迎来反弹机会。投资者可适当把握机会,但还是应该做好仓位控管控制风险。短期可以继续关注保障房建设相关上下游行业的投资机会。

  中方信富:如何解读数据公布后大盘走势

  再次回探2700点,估计在2750点附近遇到阻力后回调的可能性比较大,建议继续按照,越反弹越减仓的策略操作,不要追高,可适当关注超跌个股,资金大幅流入的个股的交易性机会,高抛低吸,总仓位不要超过半仓。

  金证顾问:保障房概念撑起反弹之路

  紧缩政策依然将制约市场的反弹高度与反弹力度。但在保障性住房概念的整体推动之下,后市市场于短期内仍然存在继续上攻的动能。在操作上依然需要保持适当的谨慎,仓位控制在50%以内,跟随热点题材采取游击战术,快进快出。

  国诚投资:市场普涨 短线转强可期

  保利和万科从开盘起即强势做多,给市场带来了积极信号。从上周三开始,万科和保利的走势已呈现出短线强势,所以早盘的做多不是一个单独行动,这很好的被市场解读,市场盘面随之活跃;盘中,券商、有色、煤炭均分时段相继跟进。全天,市场收出一根中阳K线,上证、沪深300、深成指和中小板指的日K线均上穿5日和10日均线,短线转强可期。

  山东神光:货币紧缩政策制约大盘反弹空间

  收盘之后,央行上调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预计锁定资金3800亿元,香港恒生指数跳水,预计周三大盘低开的可能性较大。操作上建议逢低吸纳,不追涨,降低仓位预期,短线操作,仓位控制在50%以下。

  东海证券:数据公布符合预期 中报行情即将上演

  大盘短线在2730点附近震荡的要求,沪指虽然可能仍会在加息和提准等政策打压下有所反复,再上一个平台还需要长时间整理,但再度跌破前低的可能性不大,后市的反弹还需量能的配合。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