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6月13日沪深两市小幅下跌 九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 18:2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6月13日沪深两市早盘低开震荡,午后探底回升,至收盘时均小幅下跌。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700.38点,下跌4.76点,跌幅0.18%,险守2700点关口,连续两个交易日收出长下影线,盘中创下2669.40点的近5个月新低,成交740.6亿元;深证成指报11521.98点,下跌71.40点,跌幅0.62%,成交471.6亿元;中小板指数报5588.08点,下跌16.08点,跌幅0.29%,成交149.5亿元。大盘将何去何从,看九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双针探底 企稳迹象

  从短线来看,只要市场不放量,则仍可能维持弱势震荡与下跌抵抗的格局。在选择方向的过程中,宜控制仓位至三成以下,防范风险为重。对稳健的短线投资可以选择观望,而对于激进的短线投资者,操作谨慎为宜,不宜大举入市,可以轻仓介入做反弹行情。

  华讯财经:双针探底 关注后市量能配合

  近日大盘调整主要受B股拖累,利空消化殆尽,大盘将迎来反弹。在大盘震荡筑底之际,投资者切忌不宜盲目追涨杀跌,保持良好的心态,控制好仓位,耐心等待补仓时机来临。

  倍新咨询:指数低点虽不知 底部区域在眼前

  因此,无论从估值,政策即将松动,还是从市场热点的蔓延看,目前市场已经进入底部区域概率较大,难以继续大幅杀跌,逢低选择优质个股逐步进入较为明智。

  股海网:市场人气低迷 静待明日数据公布

  但是如果利空消息迟迟不出现,总是如达摩利斯之剑悬在投资者的头上,很难激发市场人气。明天五月份宏观经济数据即将公布,如果符合市场预期或会给市场带来一定程度的转机。因此我们认为投资者近期仍然保持轻仓参与的投资策略为主,静待明日数据的公布。

  中方信富:为什么2700点反复争夺

  经济数据预期悲观,导致政策面、资金面的紧缩预期加重,做多动力不足,明日5月经济数据公布,市场会继续处于震荡过状态,消化经济数据的影响。操作上,建议继续保持半仓以下仓位,等待趋势好转后再介入。

  金证顾问:权重局部回暖 领衔探底回升

  从操作的角度来说,激进投资者短线紧跟热点的快进快出,适当的采用游击战术还是存在一定的机会的。建议重点继续关注近期的航母概念,并且笔者预测航母概念后市还将延伸至钢铁板块,航母基地等投资机会的产生。而稳健的投资者仍然建议持币观望。

  国诚投资:数据关口 缩量无方向性窄幅震荡

  目前5周均线在2740点附近,近2周已经快速下移,几周的沉淀,给市场带来一定转强的契机,当然这需要基本面的配合。5周均线下方的操作请投资者均当反弹处理。

  湘财证券:底部形态明显 做空魅影消失

  我们认为大盘的市场特征越来越清晰的告诉我们大盘构筑阶段性底部后就会出现反弹,因此,继续建议投资者逢低关注中线跌幅远远大于指数的个股。投资者也可以关注近期股价已经摆脱底部且换手率较为健康的个股。

  山东神光:处乱不惊细思量

  操作策略:从周一公布的货币数据看,目前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正在经历短暂的“适度紧缩”,周二公布的数据悲观预期较重,指数延续下跌的可能性较大。操作上没有赚钱效应,建议继续观望。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