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周两次异动有何指示性含义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 16:2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在2700点附近震荡整理,地产、券商、银行等板块轮番上涨成为护盘主力,之后B股指数再度大幅跳水,虽对大盘影响不大,但还是带动股指小幅走低,沪指在2686点的附近得到支撑小幅回升。午后期指跳水,各板块全线加速下跌,沪指下探至2672点附近创近期新低,随后地产、石油、银行等权重板块集体上攻,沪指震荡上行成功收复2700点。两市总体呈现深强沪弱格局,成交额较昨日有所减小。

  小杜:本周两次异动有何指示性含义 

  目前大盘已经临近2656点的这个前面留下的还没有补掉的缺口,因此从目前来看,下周即便砸盘,也会在这里得到做多资金的一次疯狂狙击。

  德邦雷鸣:2675一线有强支撑 

  中线来看,我们坚信机会就在眼前,目前买入股票,有两成以上的平均收益率,现在看好程度,可以等同于去年7月初。

  叶弘:回到原点是酝酿机会还是积累风险 

  大盘指数已回落到年初的原点,股市下跌到达原点,形成起点或机会的概率较大。但股价经过了一个轮回的涨跌,有的可能再回原点,有的则可能扬长而去。

  二当家:尾盘收回2700这招谁都会用 

  主力在这个有利时机,一方面可以让空单转化为多单,另一方面这样一拉可以延缓大盘的压力,而且把那些下跌的或者将要下跌的个股短线给止住了,那么下一步又要纠结几天了。

  程程:找不到入场的理由 

  许多人梦想着天天赚钱,却不知道这种思维犯了根本错误。挣钱的多寡,恰恰是与挣钱频率负相关。

  牛春宝:当前最大的任务是找到心仪的成长股 

  对于老练的投资者来说,当前的首要任务已经不是卖,而是应该考虑买什么。一大批成长性股票已经调整到价值区域,一旦有所超调,就是介入良机。

  占豪:探底回升 下周继续酝酿反弹 

  在这种行情下就是在下探时买入,涨不上去可以根据个股状态卖出或持有的行情。

  股市风云:短线反复让股市底部更坚实 

  大盘探底回升后,同前面的银针探底形成了一个较稳定的结构。大盘重回2700点,实际上就是回到近期整理箱体,多头暂扳回一局,后市能否全面反击还要看周末消息面和下周二经济数据公布。

  图锐:下周还会持续新低吗 

  弱探底成功后市场能够上冲到什么位置?也不能过于乐观,仍然要看八股的反弹表现来决定,同时周末的消息面变化也将对人气构成重大影响。

  村长:下周大盘存在三大悬念 

  对于下周的大盘表现,维持短线趋势的预判观点不变,即是沪指有可能会下探2600上方的行为出现。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