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哪些是下半年强势赚钱股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 16:0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是端午节后第一个交易日,两市早盘延续节前的上涨走势,午后有色金属、钢铁、石油等权重板块轮番发力带动股指上扬,各板块携手做多,沪指站稳10日均线。虽然成交量稍有放大,但量能显得依旧略有不足,市场上各板块轮动较好。两市总体表现深市强于沪市,中小板个股活跃,创业板勉强收红。

  封起De日子:哪些是下半年强势赚钱股 

  连日来,指数整体表现不大,可是,四新、有色资源、煤炭资源、稀土、航天军工、智能电网等板块都有主力资金稳步回持,这不是一般的小主力,而且从长线思维布局未来行情的大资金。

  淘金客:哪些股目前存在短线机会 

  中小板和创业板周二虽然整体上表现不是太强势,但该板块由于连续暴跌,积累的反弹欲望比较强,目前等待的就是资金入场时机。

  财经风云:再度缩量 多头有何顾忌 

  全体个股涨跌不大,成交量稍有萎缩,大盘有所上冲,形成振荡上行之势,盘中多头上攻仍然谨慎,但是空头打压也很谨慎。后市大将继续上冲,且多头有一定的上攻力度,股指冲高后有休整的可能。

  老股民大张:开门红后关注短线高抛信号 

  操作上,中线依旧耐心等待,短线持股观望,等待上面的高抛信号的出现。

  德邦雷鸣:上策持股 中策持币 下策割肉 

  中线来看,我们坚信机会就在眼前,目前买入股票,有两成以上的平均收益率,现在看好程度,可以等同于去年7月初。

  图锐:连阳给周三带来三重新考验 

  操作上继续维持2780点一带没有强力突破可止盈,跌破2700点可止损的“双向保护”策略,在波段区间内谨慎持股赚取牙缝中抠来的收益。

  股市风云:又现积极信号明日挑战年线 

  今日大盘量能不是太足,因此明日挑战年线不一定成功。如市场选择窄幅整理,周四完成突破也是理想选择。

  村长:本周股指会再下一个台阶 

  从近两周来沪指的日线形态看,走势跟五月上、中旬时的格局很相似,同是一波下挫走势之后形成一个反复震荡的中继平台,在构筑平台期间同样是技术指标回升但指数却未上升。

  张辉:走势如预期 积极向上等待反弹到来 

  通过今天收出的这根阳线,可以说大盘朝着反弹的方向更迈进了一大步,反弹的迹象愈发明显。

  俞湧:端午相安无事 指数延续反弹 

  技术上讲,今日股指小阳报收,市场跌势已经得到了缓解,能否筑底成功需要看市场资金的意愿。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