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稳步攀升更有利于行情延续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 16:4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两市早盘低开低走,沪指逼近5日线后,煤炭、酿酒等板块崛起,带领股指企稳回升,深市率先翻红,沪指受权重压制,上行艰难。在沪指逼近早盘缺口附近时,金融、钢铁等权重板块忽施打压,股指随即掉头下行,再度逼近5日线。危难时刻,石油、有色、汽车板块及时跳出护盘,带领股指再次止跌回升,小幅上行。午后汽车、船舶制造等题材板块继续活跃,沪指缓慢推升成功回补缺口。但股指上行量能不济,金融股维持弱势,沪指未能继续冲击2750点即围绕2740点上下震荡至收盘。量能上,今日沪市成交量与昨日基本持平。

  股市风云:稳步攀升更有利于行情延续 

  技术上大盘延续反弹明天需要及时收复2750点,高开在这一点位最好,但要注意临近10日均线盘中要防冲高回落,更要防低开。

  图锐:指数温和根本掩不住个股光彩 

  消费类个股的高举高打依然让我们感觉到持久资金的发力和优质个股的“稳定性”,它们的表现在六月仍然会继续,也同样会是修正深沪分歧的得力干将之一。

  封起De日子:到底是不是中期大底 

  前两天,A股大盘完成了两步寻底工作,一,成交量缩小到700亿左右的接近地量水平。二,初步下探到1664、2319点长期上升趋势下轨支撑点。

  村长:反弹为何如此乏力 

  股指持续下跌之后昨日难得迎来艳阳天,市场一片欢呼,投资者对反弹行情寄予厚望,但今天股指的上行走势却不顺利。

  占豪:平量小阳线 近期注意一类股 

  周四市场的关键就在于股指是否能够依托5日线放量走强,若本周最后连个交易日内无法依托5日线放量走强,则在本周下半周至下周初短线就还会回踩5月30号低点附近。

  德邦雷鸣:加息或临近 带来重要买点 

  中线来看,我们坚信机会就在眼前,目前买入股票,有两成以上的平均收益率,现在看好程度,可以等同于去年7月初。板块上,可选择银行、煤炭等低估值板块或者被错杀的超跌中小盘个股。

  彭商强:睁大眼睛看待今天的25个涨停板个股 

  除了极少数个股属于强势表现之外,大部分均属弱势走势中的脉冲表现,千万不可去追入,否则就会陷入别人在分钟线乃至日K线上挖出的多头陷阱之中。

  财经风云:振荡不前 多空谁先给力 

  后市大盘还将上冲,但是提防空头打压的力度,股指有冲高面临回调的可能。

  叶弘:超跌反弹仍看量能与政策动向 

  六月股市如有行情,也应是超跌反弹,是题材行情,个股行情。而那些涨时抗涨,跌时抗跌的大盘股,它们仍然会是稳重有余,活泼不足,并继续充当护盘的基石。

  张辉:窄幅振荡整理 盘面走势仍属正常安全 

  根据目前的盘面特征,实际可操作性并不大,即使买入,也应严格遵守短线操作,快进快出,因为大盘的风险依然存在,还不是到可以高枕无忧的时候。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