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深持续走弱双双收跌 九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 18:2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27日,沪深两市持续震荡走弱,盘终双双收跌。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709.95点,下跌26.58点,跌幅0.97%,成交931.87亿元;深证成指报11492.71点,下跌37.99点,跌幅0.33%,成交591.64亿元;中小板指数报5532.42点,下跌112.60点,跌幅1.99%,成交184.47亿元。大盘将何去何从,看九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再度杀跌将迎来机会

  就短线而言,我们理解为偏积极的信号,预示着报复性的反弹正在孕育之中。一般而言,强势股补跌是最后的做空动能,往往是大盘反弹的先兆,大面积跌停是恐惧的表现,也是大盘反弹的先兆。如果下周一再度杀跌,我们认为可以果断进场抢反弹,当然基于中线看淡的观点,不建议大仓位参与。

  湘财证券:下周超跌个股机会多

  我们都知道大盘运行到中期底部时成交量会大幅萎缩,5日、10日均量都会整体下台阶,而截至目前大盘的成交量还没有出现上述特征。按时间通道理论判断,上证指数基本结束了2884点以来的这一浪下跌,如果这样,上证指数将对年线的反抽下周就可以出现。

  华讯财经:大盘再创新低 恐慌情绪蔓延

  今日指数再创新低,并于尾盘放量跳水表明多空分歧加大,空方明显占优。但由于大盘临近2660-2700一带的筹码聚集区,加上市场通过大面积跌停宣泄空头情绪后,短期反弹要求不断增强。近期大盘将震荡筑底,在升势未确立之际,建议投资者都要保持谨慎,严控仓位。

  倍新咨询:大盘2700点有反弹 超跌股或为主力军团

  上证指数在本周跌幅超过5%,技术上出现一定超跌,加上恐慌性抛盘出现,预计下周市场在跌破2700点后有反弹。考虑到当前政策偏紧,我们采取保守性策略,先估计上证指数反弹到2750至2850一带。

  山东神光: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信心比黄金更重要,目前A股市场是没有信心。创业板指数本周跌幅6%、中小板指数本周跌幅8.10%、沪指本周跌5.2%,创2010年7月2日以来的近11个月最大周跌幅。市场还在惯性释放风险,神光建议投资者保持淡定,维持观望。

  中方信富:黎明前的黑暗

  当所有的补跌结束了,空头也就该翻多了。但是这个底在哪里呢?从上证看技术支撑在2650缺口的位置对应深圳成指11200的位置,跌幅约2%附近,从技术上有支撑。到那里再看吧。关键还是要看消息面的变化。

  金证顾问:四大原因探明市场跌势难改

  从以上四点来看,市场当前的环境都不具备解决上述问题的能力,因此市场的下跌趋势依旧会继续维持。整体市场在后市应该是采取退二进一的方式进行慢慢的缓缓下探,而这种下探短期之内定会让人感觉有点无止无境。

  股海网:积重难返 市场需要一剂强心剂

  短期大盘已运行至上一轮调整的低点,技术上有反弹需求,但目前主导市场调整的因素似乎约来越复杂,靠市场自身完成指标的修复,短期仍看不到迹象;短期市场操作价值为负,风险仍然较大。

  国诚投资:恐慌情绪弥散 近期强势股加速长阴补跌

  上证指数的分数图中,黄白线分歧严重,黄线大幅下挫。各指数下跌幅度并不大,但10%跌停的就有63家,而其中绝大多数都是近期走势稳健呈上升趋势的强势股,其中一些股票在之前的盘面中也很难看出形成长阴线的征兆,这显示了市场极其看空和恐慌的情绪。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