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三沪深两市继续下探 十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 18:2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25日,沪深两市全日震荡收跌,创下5月份本轮下跌以来新低。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741.74点,下跌25.32点,跌幅0.92%,成交870.59亿元;深证成指报11615.42点,下跌134.50点,跌幅1.14%,成交600.76亿元;中小板指数报5707.33点,下跌96.09点,跌幅1.66%,成交177.41亿元。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十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存在阶段底的可能

  在短线已经超跌的情况下,技术性的反弹没有出现。所以,中期继续看淡,以控制仓位和轻仓参与为主,耐心等待中期趋势的好转。成熟理性的投资者并不会奢望做到每一波上涨段,懂得休息,懂得权衡风险和收益的关系。

  湘财证券:大盘有反抽年线的要求

  盘口显示,截至收盘上海市场的总委卖量仅是总委买量的一半多一点,总为买卖量之和也下降到大盘构筑阶段性底部的水平,这表明大盘短线向下的动力不足,指数在2750点附近短线企稳的可能性比较大。

  华讯财经:加速探底 耐心等待报复性反弹

  今日大盘日K线收中阴线吃掉昨日的下影线,将部分抄底资金套住,短期做空动能重新聚集。60分钟线KDJ死叉,虽然低位死叉短期超卖严重,但是短期仍难言反弹。日K线来看今日阴线覆盖昨日的的单针探底长下影线,创出调整新低,做空动能有待进一步释放。KDJ指标还有延续调整要求,MACD绿柱逐步扩大。

  倍新咨询:调整未结束 抄底需等待

  市场弱势之中,投资者捕风捉影,稍有利空传闻,市场都将产生振荡,目前就处于相对恐慌时期。根据以往惯例,只有等利空宣泄足够了,成交量大幅萎缩后才能有效企稳,根据目前的成交量看,选择远没有达到今年一月份,或者去年7月份的地量。因此,我们认为市场探底没有结束,抄底还需等待。

  股海网:连破新低 短期或有小幅反弹

  低迷的权重板块表现成和交量难以支撑股指冲击年线压力,连续探底之后短期或有小幅反弹走势,但上方压力仍大,市场难言乐观。建议投资者继续保持轻仓观望的投资策略为主,回避前期涨幅较大、估值偏高的概念股投资风险。

  金证顾问:顺势而为 切忌在刀尖上跳舞

  如果想在趋势下行途中进行一场反弹赌博,如同在刀尖上跳舞,定会摔的粉身碎骨。笔者一直提倡的顺势而为,对于趋势下滑形态没有改变之际,谨慎为妙,有句俗话说的好——小心驶得万年船。

  国诚投资:做空动能极盛 盛极而衰是规律

  今天盘面做空极盛,有点穷尽的感觉。中小板指不补昨日缺口,上证、沪深300、深成指不碰年线,更不用说5日均线,就延续下行的走势。对下跌而言,这是极其强势的走法,但事物往往就是盛极而衰。

  山东神光:收益风险比对多方不利

  创业板反弹结束,上证指数、深证成指、沪深300等主要指数再创新低,市场风险释放还未完成,当前位置和形势,投资收益风险不成比例,操作上建议维持观望。

  今日投资:钢铁有色低迷 周三A股震荡下跌

  从图形来看,市场已探至最近两大波段底部连线,受估值支撑,跌破前期2661的可能性也较低,但在指数没有明显反弹与放量的情况下,预计短期市场呈现弱势震荡走势,且寻底可能性较大。

  中原证券:流动性日趋紧张 A股继续下探

  随着长江中小游旱情的加剧,投资者对于通胀的预期再度提升,因此建议投资者短线适当关注农林牧渔、食品饮料以及生物医药等抵御通胀的消费行业的投资机会。对于水务板块、公路港口等防御类行业仍可谨慎关注。中期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煤炭、有色金属以及银行、券商为代表的周期性行业的投资机会。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